→ kevin751021:請把你起床吃的那一餐視為早餐 12/04 13:59
推 littlepp205:晚上請早點睡.... 12/04 14:09
推 ddtddr:小心肝~啾咪^_<" 12/04 14:28
推 ShinSioku:我也覺得早點睡比較好,休息不好也不容易長肉。 12/04 15:28
→ tt3:吃很輕鬆阿~ 連吃都懶的話那麼還會堅持去健身嗎? 12/04 15:31
推 ashin1069:我實在很不相信迷上健身的人會懶得早睡跟吃早餐 12/04 16:14
推 rickmain:假日我也都睡很晚 起床就是吃中餐 然後三四點喝一杯乳清 12/04 16:54
→ rickmain:六七點晚餐 11點多肚子餓再去買個饅頭和荷包蛋吃 或是再 12/04 16:55
→ rickmain:泡半杯乳清喝~~ 當然早睡早起還是最健康的 12/04 16:57
→ iverson01975:謝謝各位的回答 ! 12/04 23:5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