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我第一次發文 , 最近我迷上健身 , 也爬了許多文 , 但我有個問題想要問 , 就是健身完隔天一定要吃早餐 ? 不吃不會長肉 ? 可是我起床的時間都很晚 , 又很懶的每天都爬起來吃 ! 不用吃早餐 , 也會變壯嗎 ? 發問前請先詳閱置底文 / 可搜尋標題~減少您等待答案的寶貴時間 肌肉不是這麼好練的 肥肉還是肌肉,太壯文請附圖片比較好給建議! 發文前請按ctrl+y 將以上貼心叮嚀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55.162
kevin751021:請把你起床吃的那一餐視為早餐 12/04 13:59
littlepp205:晚上請早點睡.... 12/04 14:09
ddtddr:小心肝~啾咪^_<" 12/04 14:28
ShinSioku:我也覺得早點睡比較好,休息不好也不容易長肉。 12/04 15:28
tt3:吃很輕鬆阿~ 連吃都懶的話那麼還會堅持去健身嗎? 12/04 15:31
ashin1069:我實在很不相信迷上健身的人會懶得早睡跟吃早餐 12/04 16:14
rickmain:假日我也都睡很晚 起床就是吃中餐 然後三四點喝一杯乳清 12/04 16:54
rickmain:六七點晚餐 11點多肚子餓再去買個饅頭和荷包蛋吃 或是再 12/04 16:55
rickmain:泡半杯乳清喝~~ 當然早睡早起還是最健康的 12/04 16:57
iverson01975:謝謝各位的回答 ! 12/04 23:5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