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p002a (球衣魂!!)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問題] 推舉時非慣用手手腕會痛 ?
時間Sat Dec 5 00:00:30 2009
先附圖
http://photo.pchome.com.tw/s8814214/06
這個是大概九月中時候的"小"成果!
目前在中國工作,由於工時長且忙(早上七點半上班到最早晚上八點半),
為了讓快30歲的自己不要太快變成中年阿伯,所以晚上會多少運動一下,
因為這邊有的器材能用的實在很少,所以大多是推舉比較多!
我目前推27.5 公斤 一次20下 做三組,
最近再推的時候 發現非慣用手在第一下下壓的時候,會有輕微刺痛的動作,
不過另外一支手的手腕完全沒有任何感覺,這代表我需要減輕重量嗎 ?
還是手的握法錯誤...
另外上臂肌那塊要用什麼動作怎麼練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36.27.110
推 kevin751021:進步很多 體之還可以再消點更讚 12/05 00:14
推 topractise:應該是手腕力不夠吧練前臂 把啞鈴當機車手把發動的動作 12/05 00:49
→ topractise:看表情真不像快30歲的人0,,0 12/05 00:50
→ brianw:推的時候手腕會往後凹嗎?有的話稍微使點力不要往後凹試試 12/05 01:05
推 speoeplex:那個臉.... 12/05 02:23
推 comlcs:XD 03/05 09:3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