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in1069 ()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Re: [問題] 大家維他命都怎麼吃?
時間Sat Dec 5 21:44:00 2009
營養補充品
吃多也排多
多了雖無害卻也不會有多餘益處
我剛開始健身之時,作藥劑師的朋友給了我高單位的 B 群
後來用完的時候,我就想說順便去跟他買
他就說了一句
吃一般的就好,沒有差
剩下的就用食物補起來
你是有體能在運動的,並不需要怕運動撐不住就多吃
因為也不會多效果。
當然我相信很多選手級的可能是綜合不知道多少 "種" 營養補充品在吃
但我相信他們更要靠精準的食物營養控制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68.13
推 FarkU:吃得健康才補的起來 吃垃圾食物就不用補了 12/05 21:56
推 LiarBu:一樓說的剛好相反才對吧.吃的健康哪需要補什麼 12/05 23:52
→ LiarBu:就是飲食不正常或不均衡才更需要維他命之類的補給 12/05 23:53
推 FarkU:我的推論建立在吃一顆後,其餘的由正常飲食補足的情況下。 12/06 12:16
→ FarkU:然後,吃得健康才補的起來,吃垃圾食物就不用補了。 12/06 12:16
推 kingdomL:原來只是解讀的問題= =a 12/06 12:1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