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營養補充品 吃多也排多 多了雖無害卻也不會有多餘益處 我剛開始健身之時,作藥劑師的朋友給了我高單位的 B 群 後來用完的時候,我就想說順便去跟他買 他就說了一句 吃一般的就好,沒有差 剩下的就用食物補起來 你是有體能在運動的,並不需要怕運動撐不住就多吃 因為也不會多效果。 當然我相信很多選手級的可能是綜合不知道多少 "種" 營養補充品在吃 但我相信他們更要靠精準的食物營養控制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68.13
FarkU:吃得健康才補的起來 吃垃圾食物就不用補了 12/05 21:56
LiarBu:一樓說的剛好相反才對吧.吃的健康哪需要補什麼 12/05 23:52
LiarBu:就是飲食不正常或不均衡才更需要維他命之類的補給 12/05 23:53
FarkU:我的推論建立在吃一顆後,其餘的由正常飲食補足的情況下。 12/06 12:16
FarkU:然後,吃得健康才補的起來,吃垃圾食物就不用補了。 12/06 12:16
kingdomL:原來只是解讀的問題= =a 12/06 12:1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