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家電腦人練腹肌的動作都做幾循環啊? (一循環=影片中的8個動作 每個動作30下) 我剛開始用電腦人的方練 一開始就覺得腹肌好酸唷= = 到後面更是沒有力氣去把動作做標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3.57
fangbow:我第一次做 第二個動作還做不到30下就死了.. 12/06 00:36
wanggichen:我也是,每天都死好多次.. 12/06 01:00
cosy:很正常阿 12/06 01:12
Morshues:原來不是只有我做不完(爆汗) 12/06 02:18
foolpchome:最慢一個月就可以整套做完 女生也做的到 12/06 08:35
newnobody:練習慣後就還好,我現在都照三餐做,生怕腹肌沒練到 12/06 09:27
leon23:我第一次跟練完隔天脖子都痠了..... 12/06 20:18
DM1984:每天做 一個禮拜以後就可以至少做一遍 個人心得 12/07 00:00
※ 編輯: maydaychaaaa 來自: 140.115.213.57 (12/07 14:47)
allanboy32:我也是第一次做一半就快死 後來每天做 一週就可做全套 12/16 01:56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