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平常有練健身 也從事很多種球類運動 是個球員,對健身的知識只是普普 慣用手是右手 因此可能打球(排球)時殺球動作鍛鍊到右側腹部 現在我兩邊的腹外斜肌 右側線條比左側明顯很多~ 因此想把左側也練強一點 想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不錯的練單邊腹外斜肌的方式? 我指的是乳頭正下方,六塊肌上面兩塊的旁邊,那三條條狀肌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11.174
zeromvp:慣用手是右手,就我的經驗排球殺球是"左側"腹部吃比較多耶 12/06 02:22
zeromvp:因為還有個扭腰轉體的動作(有點難形容...) 12/06 02:24
zeromvp:另外就你的形容來看,那部位比較像是"前鋸肌"!? 12/06 02:37
ayouchen:恩恩~可是我殺球動作比較沒有扭轉腰部 反而是收右側腰 12/06 14:45
ayouchen:有右手去接近右腳的趨勢~哈 12/06 14:46
ayouchen:嗯嗯~~我查了人體肌肉圖~~好像真的是前鉅肌耶~ 12/06 14:48
ayouchen:不知道那邊如何鍛鍊? 12/06 14:49
TSUKASAYUAN:直臂滑輪下壓.過頂舉... 12/07 00:31
ayouchen:3Q 12/07 13:0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