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eromvp:慣用手是右手,就我的經驗排球殺球是"左側"腹部吃比較多耶 12/06 02:22
→ zeromvp:因為還有個扭腰轉體的動作(有點難形容...) 12/06 02:24
推 zeromvp:另外就你的形容來看,那部位比較像是"前鋸肌"!? 12/06 02:37
→ ayouchen:恩恩~可是我殺球動作比較沒有扭轉腰部 反而是收右側腰 12/06 14:45
→ ayouchen:有右手去接近右腳的趨勢~哈 12/06 14:46
→ ayouchen:嗯嗯~~我查了人體肌肉圖~~好像真的是前鉅肌耶~ 12/06 14:48
→ ayouchen:不知道那邊如何鍛鍊? 12/06 14:49
→ TSUKASAYUAN:直臂滑輪下壓.過頂舉... 12/07 00:31
→ ayouchen:3Q 12/07 13:0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