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閃到腰,現在左邊腰子的部分還有點痛痛的, 還可以重訓或練肚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4.213
choulaotou:施主 這就得問你自己了 阿彌陀佛 善哉善哉 12/06 18:20
YourDad:閃到腰就無法靠腰了 應該可以練練手臂吧 12/06 18:22
lijenc:唔.....看來只能練手臂了...... 12/06 18:26
by090406:同學 脊椎受傷就什麼都不要練 連手都不要 12/06 19:52
middletide:最好都不要練=.= 硬要練也就是坐著練手+腰帶 12/06 21:40
CzKT:真的...練很多地方都會用到腰耶... 保重啊...練握力吧~ 12/06 22:41
kingdomL:核心是不管啥運動都會用到的="= 休息吧 12/06 23:28
ZBeta:阿彌陀佛~最近連能不能吃飯都要來問人 摳連摳連~ 12/07 13:03
heaven2783: 腰、背傷了就乖乖休息~傷勢加重的話保證你 12/07 14:54
heaven2783: 不管做啥行為都爽到翻天.... 12/07 14:5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