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oulaotou:施主 這就得問你自己了 阿彌陀佛 善哉善哉 12/06 18:20
推 YourDad:閃到腰就無法靠腰了 應該可以練練手臂吧 12/06 18:22
→ lijenc:唔.....看來只能練手臂了...... 12/06 18:26
→ by090406:同學 脊椎受傷就什麼都不要練 連手都不要 12/06 19:52
推 middletide:最好都不要練=.= 硬要練也就是坐著練手+腰帶 12/06 21:40
推 CzKT:真的...練很多地方都會用到腰耶... 保重啊...練握力吧~ 12/06 22:41
→ kingdomL:核心是不管啥運動都會用到的="= 休息吧 12/06 23:28
推 ZBeta:阿彌陀佛~最近連能不能吃飯都要來問人 摳連摳連~ 12/07 13:03
推 heaven2783: 腰、背傷了就乖乖休息~傷勢加重的話保證你 12/07 14:54
→ heaven2783: 不管做啥行為都爽到翻天.... 12/07 14:5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