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標題 近期我有加入健身房 本身小腿粗 有些肥肉 我想做重訓讓腳變細 我應該重 少次 還是輕 多次? 在健身房看到許多人至少健身1小時~2小時 但我怎麼做頂多都40~50分鐘 而且幾乎全身都做了.. 是因為我是新手的關係嗎? 還是因為我沒仔細做 但我都有每個重量做20次 2~3組 還是在短時間就結束了 擔心沒有效果..有看過新手必看... 謝謝喔^^ 麻煩各位高手指導 由衷祝 平安 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80.32 ※ 編輯: leeshailin 來自: 114.40.180.32 (12/06 19:10)
cup1222:做有氧減脂卡實在... 12/06 19:17
mr81lakers:你可以先爬文嗎 12/06 19:48
DLCSEA:沒爬文喔 沒有局部瘦身這件事 練小腿不會只減掉小腿的脂肪 12/06 21:31
DLCSEA:另外你覺得很快做完 你有做到力竭嗎? 12/06 21:32
DLCSEA:你有看過重訓哪邊 哪邊就會變細這種事嗎? 12/06 21:33
DLCSEA:不減脂 重訓肌肉長大上面裹一層脂肪會覺得更粗 12/06 21:34
DLCSEA:另外覺得小腿粗 請附真相 因為太多人問過類似的問題了 12/06 21:35
DLCSEA:重訓基本問題請詳見精華區或Hiruto大最近一篇文章 12/06 21:36
DLCSEA:有看過新手必看?那應該知道輕多次是練肌耐力 重少次是肥大 12/06 21:38
DLCSEA:新手需先建立肌耐力 才進行下一步 12/06 21:38
DLCSEA:減脂需透過有氧 沒局部瘦身 看過新手必看還問這種問題? 12/06 21:39
leeshailin:哀 不好意思 不過也謝謝你們 ^^ 12/06 21:39
xzcvb:小弟有稍微討論過這個問題 12/06 22:19
xzcvb:標題 值得探討的小腿太壯現象 12/06 22:19
leeshailin:請問屁股(臀部)太翹都脂肪也沒只能做慢跑等的有氧嗎? 12/08 00:05
leeshailin:利用局部的健身器材也是只會變更大摟... 12/08 00:0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