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er3000 (要你命三千)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Re: [問題] 小腿粗有脂肪該如何做重訓..超新手請教
時間Sun Dec 6 19:17:11 2009
※ 引述《leeshailin (何其壯觀)》之銘言:
: 如標題 近期我有加入健身房
: 本身小腿粗 有些肥肉 我想做重訓讓腳變細
: 我應該重 少次 還是輕 多次?
我也想知道如何練出MJ般的小腿
阿文有教小腿的練法, 但跟變細的相關性我不清楚
: 在健身房看到許多人至少健身1小時~2小時
: 但我怎麼做頂多都40~50分鐘 而且幾乎全身都做了..
: 是因為我是新手的關係嗎? 還是因為我沒仔細做
: 但我都有每個重量做20次 2~3組 還是在短時間就結束了
原因很簡單, 你是新手所以肌耐力不足
先打底(置底文有寫吧)後再增加強度
像我最近很忙沒時間健身, 已經荒廢了1個多月了
前幾天在回去練的時候, 差了很多
原本可以一個部位(上中下胸)要一個多小時, 這次去的時候平胸練完就累了
我知道這需要時間恢復..
你也不要急, 就試著做15次, 四組 去提升吧~
ps. 練兩個小時有帶聊天那種其實我不覺得有什麼用
: 擔心沒有效果..有看過新手必看...
: 謝謝喔^^ 麻煩各位高手指導
: 由衷祝 平安 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66.30
推 ty67:認真操一個小時 其實就夠你受的了 12/06 20:08
→ ffgpoo:不可能練成mj的小腿, 黃種人跟黑人的小腿肌肉形狀不同 12/06 21:47
→ ffgpoo:東方人CALF一般都很粗壯. 12/06 21:47
→ leeshailin:謝謝你喔^^ 我瞭解了 12/06 23:31
→ leeshailin:請問屁股(臀部)太翹都脂肪也沒只能做慢跑等的有氧嗎? 12/08 00:06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