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M1435 (公里)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問題] 請問各位前輩我是否可以這樣吃?
時間Mon Dec 7 10:50:05 2009
因為最近接了補習班的工作
上班時間到7點
所以晚餐也會是七點吃
可是我們學校的健身房10點就要關了
所以我想要七點吃-4的御飯團墊墊胃
八點或八點半去健身
回家之後再吃燙青菜跟我的水煮雞胸
不知這樣營養會不會吸收進去
請各位前輩指導一下
謝謝
ps:重訓過程中我都有在喝乳清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13.162
推 kingdomL:我覺得OK,只是我習慣訓練完就喝乳清,隔一個小時再吃固 12/07 13:03
→ kingdomL:體 感覺比較不會消化不良 因為我沒收操的習慣="= 12/07 13:0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