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最近接了補習班的工作 上班時間到7點 所以晚餐也會是七點吃 可是我們學校的健身房10點就要關了 所以我想要七點吃-4的御飯團墊墊胃 八點或八點半去健身 回家之後再吃燙青菜跟我的水煮雞胸 不知這樣營養會不會吸收進去 請各位前輩指導一下 謝謝 ps:重訓過程中我都有在喝乳清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13.162
kingdomL:我覺得OK,只是我習慣訓練完就喝乳清,隔一個小時再吃固 12/07 13:03
kingdomL:體 感覺比較不會消化不良 因為我沒收操的習慣="= 12/07 13:0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