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ttlepp205:身高 170的話 大概要定哪個SIZE? 12/07 17:11
→ YangJimmy:去衣櫃翻出你的T恤,量完了之後比對最準 12/07 17:17
→ YangJimmy:我穿的是M的覺得有點,如果樓上沒超過65kg 應該M的剛好 12/07 17:17
推 mammonist:有清交的要一起定的嗎(可以揪人嗎~省運費> <) 不行幫刪 12/07 18:03
推 brianw:哭哭,偶是交大的,樓上一起一起~~省運費省運費!! 12/07 20:12
推 stupidbird:請問 尺寸是公分嗎 12/07 20:13
是的,單位是公分。
→ Gonocurrus:我是清大mammonist要開團嗎? 12/07 21:02
推 holanme:那有宜蘭的人要一起嗎? XD gqlikjguo 跟 HYMLin 有興趣嗎? 12/07 21:06
推 holanme:HTMLin 才對. 手殘打錯 一"一 ... 12/07 21:08
推 foolpchome:請問自領的詳細地點是? 12/07 23:04
→ YangJimmy:台北~西門捷運站 台南~南台科大 高雄待確定 12/07 23:06
→ YangJimmy:台中~興大~中力 中壢~帶確定 12/07 23:07
推 SuWeiLin:吉米大是中興機械所的啊? 後面那台飛機是~ 12/08 00:03
→ YangJimmy:是阿...大學、研究所都念這,我跟那架飛機有深厚的感情 12/08 00:04
推 uorol:所以清交有要開團嗎XDD 12/08 09:52
推 onlygr:台中區可以取貨時直接付款嗎@@? 12/08 11:34
→ YangJimmy:不好意思,因為要先付一半訂金+我承擔不起臨時跑票 12/08 11:40
→ YangJimmy:所以還是依照匯款方式比較恰當 12/08 11:40
推 carlos761017:我也是清交的@@ 有要一起訂嗎? 12/08 11:51
推 naturewind66:我也是清交的!! 有團嗎XD? 12/08 12:24
推 xzcvb:胸圍是怎麼量的呢 是指衣服平放量到的胸寬嗎?我在大賣場買 12/08 15:51
→ xzcvb:的XL T-shirt 胸寬是52cm 居然和這裡S號的一樣 12/08 15:52
推 fly800529:台南有人合購嗎? 12/08 15:56
→ YangJimmy:剛剛打電話過去問過,確認是這樣量沒錯,可能是衣服版型 12/08 16:00
→ YangJimmy:不同,導致有這種結果。如果怕太大就往下訂吧!! 12/08 16:01
→ YangJimmy:另外背心跟T恤版型不同,背心比較小一號。 12/08 16:02
→ YangJimmy:沒錯!! 你得到他了 12/08 16:06
推 xzcvb:我一件Carven L號背心 胸寬44cm, 比XS再小一號 還小一點 @ @ 12/08 16:24
推 daycat:我也有件一樣的.穿起來剛好@@但這是內衣... 12/08 16:44
推 TSUKASAYUAN:=================等中壢自取地點中================= 12/08 19:06
推 ownway22:台南+1 有合購嘛? 12/08 22:28
推 xzcvb:請問一下Jimmy大:你在網誌穿的那件背心,算是XS/S/M/L 呢? 12/08 23:28
→ YangJimmy:那件是L 12/09 01:14
推 maolin:台南+1,有合購嗎 ?? 12/09 10:13
推 cartain:台南+1 12/09 22:05
→ daycat:離南台這邊不遠的話.建議可以直接過來健身房拿 12/10 11:04
→ daycat:時間上.mon~thr 15:30~ fri 16:30~ 要我的或小鬍子的電話 12/10 11:06
→ daycat:可以用站內信問.時間會更彈性.(包括假日)但還是要請您來這. 12/10 11:08
→ daycat:J版主不好意思.我又改了一次尺寸.請你再收信一次.謝謝!! 12/10 11:10
→ daycat:哈哈哈哈~~黃甘霖耶~~(這句看不懂是應該的) 12/10 11:16
打棒球的是吧...
拜託大家盡量不要修改尺寸XD
推 xzcvb:不好意思Jimmy大,那件L號背心在手邊嗎 可以量一下平放胸寬嗎 12/10 16:11
→ xzcvb:謝謝你. 12/10 16:11
大約45cm
※ 編輯: YangJimmy 來自: 140.120.25.178 (12/11 11:34)
推 holanme:@_@ L號背心 45cm 指的是廠商寄來的那件白背心嗎!? 如果是 12/11 12:44
→ holanme:的話. 那背心跟 T 的尺寸大小不同囉!? 這篇前面 L號的胸圍 12/11 12:45
→ holanme:是 55cm ... 所以...?! 請幫我釐清我的疑惑 感謝 OTZ ... 12/11 12:46
→ YangJimmy:背心跟T的尺寸不同~背心有稍微比較小一些 12/11 13:16
推 xzcvb:感謝! 12/11 13:49
※ 編輯: YangJimmy 來自: 122.118.0.11 (12/12 00:44)
推 CATCH123:清交團有要開嗎~~要的話+1 12/12 05:24
※ 編輯: YangJimmy 來自: 140.120.25.178 (12/12 11:41)
推 bigcow637:那XL應該是可以拉 12/12 23:43
推 JSRF9999:胸圍的單位(cm)我一直搞不太懂...不知道要買哪一種size.. 12/13 13:03
→ JSRF9999:胸圍46吋(116.5cm)~肩寬56cm...買2XL不知道會不會太大? 12/13 13:05
推 k76325:請問 自領 是要先匯款 還是 拿的時候在付款 我已經有寄信 12/13 19:19
→ YangJimmy:自領的也要先匯款,出貨必須先付一半訂金~抱歉囉 12/13 22:10
推 k76325:了解 謝謝 12/13 22:17
→ YangJimmy:應該是不會太大@@" 12/13 22:21
推 yenju: 我寄信了怎還沒收到回信 是還要再寄一次嗎? 12/14 14:00
推 leeaa:我寄了 拍謝那麼晚~ 12/14 23:02
推 davidl2:寄出確認信囉 黑T 白T S號各一 感謝 :) 12/15 07:36
推 littlepp205:我轉帳了 麻煩大確認一下 抱歉 第一天就寄信過去 12/15 09:55
→ littlepp205:到現在才轉帳付款 XDDDD 12/15 09:56
推 JohnnyWalker:已轉帳 麻煩吉米了"(′‧ω‧‵)> 12/15 12:58
推 k76325:ok~I CANT ENTER CHINESE 12/15 17:02
推 ownway22:已轉帳 謝謝幾米囉!! 12/15 18:16
→ yuka5669:版主 我轉帳出了問題 已寄站內信給你了 麻煩幫我解惑一下 12/16 00:22
→ yuka5669:麻煩你了... 12/16 00:2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