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附上小弟課表 1胸 三頭 3背 二頭 5腿 三角 246有氧30分 剛有爬文過這問題 似乎沒人提出過 所以小弟想請問一下 因為我想維持目前的體重177/70 可是想把體脂降低一點(16%) 想請問如果我買高蛋白奶粉來喝 並且把每天攝取熱量維持大於所需基代兩百大卡 這樣會變重嗎 因為我爬文看到大家都稱高蛋白奶粉為增重奶粉 所以有這疑慮 請各位前輩不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35.222
kingdomL:我怎麼沒聽過高蛋白變成增重的食品了= = 12/08 00:35
welb:如果高蛋白讓他長肌肉 不就是增重食物了? 12/08 01:05
willie666666:誰跟你說高蛋白=增重奶? 12/08 02:02
shadowhare:乳清只是高蛋白的食物 好吸收好控制量 要看怎麼吃 12/08 09:56
shadowhare:只要熱量超出就會變重 乳清我是覺得蠻方便做超出的@@ 12/08 09:58
elvis5357:我看到的意思好像是二樓說的這樣 12/08 09:58
kingdomL:喝沙拉油也會變重,不用花錢喝乳清(  ̄ c ̄)y▂ξ 12/08 10:11
sp674531:吃乳清之類的 如果運動量不夠很快就胖了喔 12/08 11:54
sp674531:而且胖出來的是脂肪... 12/08 11:54
bigcow637:增重奶粉一份熱量好像都一千卡 純高蛋白奶粉10克才3X卡 12/08 17:3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