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ngdomL:我怎麼沒聽過高蛋白變成增重的食品了= = 12/08 00:35
推 welb:如果高蛋白讓他長肌肉 不就是增重食物了? 12/08 01:05
→ willie666666:誰跟你說高蛋白=增重奶? 12/08 02:02
推 shadowhare:乳清只是高蛋白的食物 好吸收好控制量 要看怎麼吃 12/08 09:56
→ shadowhare:只要熱量超出就會變重 乳清我是覺得蠻方便做超出的@@ 12/08 09:58
→ elvis5357:我看到的意思好像是二樓說的這樣 12/08 09:58
→ kingdomL:喝沙拉油也會變重,不用花錢喝乳清(  ̄ c ̄)y▂ξ 12/08 10:11
→ sp674531:吃乳清之類的 如果運動量不夠很快就胖了喔 12/08 11:54
→ sp674531:而且胖出來的是脂肪... 12/08 11:54
推 bigcow637:增重奶粉一份熱量好像都一千卡 純高蛋白奶粉10克才3X卡 12/08 17:3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