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beinverson:你可能要先看看循環訓練的定義喔!不一樣喔! 12/09 01:32
推 kingdomL:我沒試過這種,只有做過三循環。這樣分小站效果應該不好 12/09 01:33
→ kingdomL:因為老師是教高頻率,其實30秒內狂做,就很累了= = 12/09 01:34
→ kobeinverson:你這樣的練法變成算是交叉訓練囉!循環訓練是全身性 12/09 01:34
→ kobeinverson:性的運動站與站之間的肌群不重複,兼顧心肺和肌力的 12/09 01:35
→ welb:樓上 小弟真的是很慚愧 真的對他的定義搞得不太清楚 所以想從 12/09 01:37
→ kobeinverson:一種訓練方式,可以參考normal林的運動訓練法! 12/09 01:37
→ welb:菜單去摸索 還請賜教 12/09 01:37
推 kingdomL:又學到了 XD 12/09 01:38
推 nkmax24:推正常老師 12/09 13:11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