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幫我同學問的) 這是現狀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esis&b=5&f=1811391851&p=0   身高172 重57 骨架子不大 請問各位板大建議重訓重點部位為何? 目標是穿衣服變好看   希望會有成效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57.216
eshew:every part 12/09 22:42
ming0128:請他本人上來,從底置文先爬一遍,然後先開始運動 12/09 22:43
ming0128:過數個月後再上來問哪裡可加強也不遲 12/09 22:43
topractise:三角二頭三頭肩膀上胸上背前臂 12/09 22:47
xman1007:上半身全部都要練~ 12/09 22:52
kzadb: 上半身全部都要練~ 12/09 23:01
Delicious0: 全部都要練~ 12/09 23:08
Gonocurrus:穿衣服要好看也要練剖久.. 12/09 23:18
edison531:   全部都要練~ 12/09 23:19
limit9999: 都練吧 12/09 23:21
maxtsai:穿衣好看的定義是? 12/09 23:22
cosy:胸挺 腰細 背闊吧 12/09 23:23
gwz:在台灣只要有3:8就贏了 12/09 23:26
kingdomL:先承認你是你同學 12/09 23:46
kingdomL:然後這根本是要從頭練吧!前輩們我有說錯嗎? 加油啦~ 12/09 23:47
mr81lakers:現在不是流行花美男紙片人嗎? 12/09 23:58
zeromvp:只要練 上半身+下半身 然後減脂 這樣就OK了 12/10 00:03
maxtsai:對呀 如果要走花美男 只要做有氧減脂 57肚子還圓圓的 @@ 12/10 00:11
ashin1069:全身都是重點部位 12/10 01:39
chiangkengli:本人173 59,請參考~http://tinyurl.com/ykk5nfe 12/10 05:53
sp674531:很明顯全身都要練 而且要練個一年以上吧...然後降體脂.. 12/10 09:57
sp674531:chiangkengli大 請問你的上臂有幾吋~@@? 12/10 09:58
ddtddr:「你卡門了嗎?」 12/10 10:34
Terrn:反問自己,你覺的全身哪裡不用練的XD? 12/10 11:43
topractise:代回答一下:穿衣服的話 腿和肚子可以不用練 12/10 11:46
topractise:不過穿短褲的話 小腿不要太細感覺比較好一點 但那是很 12/10 11:50
holanme:腿不用練嗎?! 腿太細. 穿褲子會飄也不好看. 有點份量較好. 12/10 11:50
topractise:久之後才需要考慮的事.. 12/10 11:50
holanme:肚子如果有點突出. 穿衣服也遮不住的話. 還是注意一下吧. 12/10 11:51
topractise:可能我天生腿粗短 就沒特別練了 >___< 12/10 11:51
holanme:真羨慕阿 "囧> 多希望自己腿粗一點... 12/10 11:53
bigcow637:樓上的連結實在是太精實了 12/10 15:57
sptcq81:chiangkengli長得像龍五 12/10 16:09
TIEW:連結好精實 12/10 16:35
ZBeta:只要chiangkengli的手上有槍... 12/10 17:15
ming0128:回SP大,我目測那樣約12-13吋吧 12/10 17:34
sp674531:我是指二頭肌拱起來耶...我怎麼覺得chiangkengli大 12/10 21:27
sp674531:拱起來應該有14吋以上... 12/10 21:28
chiangkengli:我是龍五…XD 說實話我沒量過自已的身體過…除了… 12/10 22:20
YangJimmy:30cm??? 說一下量測結果吧XD 12/10 23:30
chiangkengli:真是生我者父母,知我者板主呀XDDDD 12/10 23:37
sp674531:ch大有空可以發表一下數據和菜單嗎~@@? 12/11 00:26
diepost:chiangkengli 臉是怎麼練出來的?超像龍五的! 12/11 14:39
sunwarm:龍五最高!!! 12/12 02:50
DareJ:173/59 身材是這樣??? 12/12 12:16
yoyoyoo:推 臉是怎麼練出來的?超像龍五的! 12/14 22:0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