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eyoko (貝果萬歲)》之銘言: : 大約快要二年前開始減肥,當初的體重是58,體脂肪30% : 本人身高體重是165/49,體脂肪17%~19%上上下下 : 目前的基礎代謝率是1230 : 每天大約吃1600~1800 : 一週月4~6次偶而會超過2000 <--吃大餐的話 : 每週約3次的有氧運動,每次約40分鐘 or 60分鐘 : 平常上課上班的行進間會快走。 : 總覺得基礎代謝率好像太低,由於想要提升基礎代謝率就必須要讓肌肉長大 : 所以我想開始從仰臥起坐開始練起, : 接著再練伏地挺身<--(因為我一下都做不起來)XDDDDD : 不過似乎如果度還有過多的油脂的話,肌肉會練不起來, 你把她們混成一談啦 她們可以和平相處啊 XD 肌肉還是會練起來 只是被油脂蓋著 線條不清楚 不代表不存在 看不見的肌肉不代表不存在 囧 : 請問該如何判定呢? 我的小腹其實還是有點明顯,尤其是脹氣的時候, : 肚子是平的,腹部超級腫大XDDDD 你說的有點不清楚 如果你正面abs的部份 很難用有氧運動 消去油脂的話 先轉個彎 先試著練習側面的肌肉 下胸圍附近的肌肉 肚臍附近的長期抗戰和隨緣了 = = 有練總是有保佑 XD : 不過我每天都有固定排便,一天最多可以排到3次,通常都是早上一次 : 不知道那一層到底是油脂還是? : 家裡有一組啞鈴,是當初老爸買來想當猛男,不過後來迷上國標, : 舉過幾次之後就放著長蜘蛛網了XDDDD : 想請問初學者應該先從啞鈴開始,還是洗澡前仰臥起坐100下? 謝謝 :) : 另外想請問,我每天吃大約1600~2000會過多還是過少嗎? : 因為還是會餓 XDDD 但是我每餐都吃很多很多的青菜 肉大概就是手掌大一片... 肉吃得太少了 = = 你不是要練肌肉嗎 少量多餐 不要長時間飢餓 ※ 編輯: melodypiano 來自: 114.32.233.114 (12/10 01:56)
kingdomL:純推暱稱 有種淡淡的哀桑,原PO一定常發卡〒△〒 12/10 01:56
susophist: 有種蛋蛋的哀傷 12/10 02:45
Delicious0: 有種蛋蛋的哀傷 12/10 09:41
p78533578:版上女高手們都出現了。 12/10 11:28
ucla0326:有練有保佑 XD 12/10 14:36
scooter:跟肉吃太少無關吧?我是長年素食者,不過我的腹肌還ok啊 12/10 17:06
scooter:總覺得還是體脂因素居多,尤其女生體脂率先天較高 12/10 17:07
cosy:說肉吃太少 倒不如說蛋白質補充不夠..... 12/10 20:41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