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angJimmy:之前去台場的玩過...巔峰戰士真的很難... 12/10 11:36
→ YangJimmy:或者該說技巧不夠XD 12/10 11:36
→ xizendio:我也有去~~難過阿~~要有技巧@@ 12/10 12:30
→ laifei:...是院內的李恩至嗎?ORZ 12/10 13:33
推 dylanoldman:看起來就好難!!!!!! 12/10 13:49
推 kyhkyh:自己模擬過巔峰戰士,別說移動了,連撐個15秒都辦不到 12/10 14:18
推 ashin1069:裡面好多選手的體格都是夢幻級的 不過那都經不知多少年 12/10 14:52
→ ashin1069:累積下來的 XD 12/10 14:52
推 casei0602:我喜愛的3%都不出來了~~ 12/10 15:13
推 decson:好像都沒看到那個體脂3%的消防員了 12/10 15:58
推 kingdomL:我覺得白鳥超帥,船長萬歲xd 12/10 16:08
推 ZBeta:所以2010年的是在甚麼時間播 = =? 12/10 17:04
推 cyken:台灣JET連 2009秋的都還沒播.... 12/10 17:20
→ kingdomL:PPS??? 12/10 18:03
推 kyhkyh:2009秋這禮拜六撥 12/10 18:10
→ kyhkyh:PPS似乎找沒有 12/10 18:13
推 immerso:to laifei: Yes!!! 12/10 18:19
→ xizendio:3%曾經說過他不是很喜歡參加,是節目想要一些特別的人 12/10 21:51
→ xizendio:所以邀請他們來參加的~ 12/10 21:51
推 kingdomL:瞎毀 我一直覺得參加這種節目是一種榮耀= =a 12/10 22:49
→ rockybear:連jimmy大都沒辦法在巔峰戰士移動 真讓人沮喪 12/11 12:05
推 YangJimmy:後來找教練請教後研究知道...是我握的方式錯誤 12/11 12:21
→ YangJimmy:下次應該會更好 12/11 12:21
推 aalps:這星期天有播出了,李恩至差點過不了關 12/14 01:12
推 ZBeta:0.0!!!!!!!!!!! 到底是瞎覓時候播出??? 12/15 00:47
推 sasuke604:叫我? 01/31 00:1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