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讀blog版 http://www.wretch.cc/blog/x198333/4821771 ============================================== 趁我還能動~~~寫下事蹟 長野誠說:是一種傳承 這是李恩至在blog裡寫下與船長的一段話  可以是結束 但卻也是新生的開始。。。 就像過去日本學者研究sasuke所說的:一段悲愴人生的縮影 太過學術性的理論就不多談了 在這裡只要找到在內心最深沉的悸動就好 不論是按下那顆到達終點按鈕的感動 還是與朋友一起努力的悲傷與歡喜!! 雖然SASUKE是一個娛樂性的節目 在泡沫化後的日本 一系列的挑戰與獎金遊戲 吸引著默默無名的人們 但在SASUKE場上的每個努力的參賽者  確實的為了遙不可及的目標以及挑戰全人類的極限奮鬥著 打破極限不論最後按下終點的是誰 都是一種傳承!! 當然如果你錯過了前面23屆大會!! 這次24回大會一定不可以再錯過了!!!!!!!!! SASUKE2010元旦!!在12/8凌晨4點收錄結束了 絕對比上一屆更加精采!! 92號的台灣代表李恩至突破極限!! 全明星全員到齊VS來勢洶洶的超新星們 二零一零第一天豪華六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139.10
YangJimmy:之前去台場的玩過...巔峰戰士真的很難... 12/10 11:36
YangJimmy:或者該說技巧不夠XD 12/10 11:36
xizendio:我也有去~~難過阿~~要有技巧@@ 12/10 12:30
laifei:...是院內的李恩至嗎?ORZ 12/10 13:33
dylanoldman:看起來就好難!!!!!! 12/10 13:49
kyhkyh:自己模擬過巔峰戰士,別說移動了,連撐個15秒都辦不到 12/10 14:18
ashin1069:裡面好多選手的體格都是夢幻級的 不過那都經不知多少年 12/10 14:52
ashin1069:累積下來的 XD 12/10 14:52
casei0602:我喜愛的3%都不出來了~~ 12/10 15:13
decson:好像都沒看到那個體脂3%的消防員了 12/10 15:58
kingdomL:我覺得白鳥超帥,船長萬歲xd 12/10 16:08
ZBeta:所以2010年的是在甚麼時間播 = =? 12/10 17:04
cyken:台灣JET連 2009秋的都還沒播.... 12/10 17:20
kingdomL:PPS??? 12/10 18:03
kyhkyh:2009秋這禮拜六撥 12/10 18:10
kyhkyh:PPS似乎找沒有 12/10 18:13
immerso:to laifei: Yes!!! 12/10 18:19
xizendio:3%曾經說過他不是很喜歡參加,是節目想要一些特別的人 12/10 21:51
xizendio:所以邀請他們來參加的~ 12/10 21:51
kingdomL:瞎毀 我一直覺得參加這種節目是一種榮耀= =a 12/10 22:49
rockybear:連jimmy大都沒辦法在巔峰戰士移動 真讓人沮喪 12/11 12:05
YangJimmy:後來找教練請教後研究知道...是我握的方式錯誤 12/11 12:21
YangJimmy:下次應該會更好 12/11 12:21
aalps:這星期天有播出了,李恩至差點過不了關 12/14 01:12
ZBeta:0.0!!!!!!!!!!! 到底是瞎覓時候播出??? 12/15 00:47
sasuke604:叫我? 01/31 00:1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