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首先想先感謝版上許多前輩的心得分享 讓我學習到許多新的觀念和方法 像最近最在版上看了Hiruto大大的分享 就讓我的許多動作和想法修正許多 練胸時也比較有感覺 現在已經養成每天都會來版上報到的習慣 看看大家的問題和回文,似乎也讓自己慢慢成長 ---------------------------------------------------- 回到我最近的問題 小弟身高188 體重80.5 訓練的方式 1.胸+三頭+肩 2.背+二頭 3.腿 正常我是1->2->3跑循環,可是會衡量體力,在中間加入一天只做有氧和腹部 來調節體力。 我進健身房時,會先熱身10分鐘,然後重訓50~60分鐘,之後再有氧45分鐘。 吃的方面的,盡量減少油脂的攝取,採取少量多餐的方式,在有重訓當天會喝乳清蛋。 熱量方面,有重訓吃到3100卡,如果只是有氧會吃到2400卡。 最近碰到的問題是,之前增重還蠻順利的,我從77增重到現在,體脂也有降一點, 可是最近體重總是上上下下,一直上不去,但是在重訓方面,我可以作的重量反而有 慢慢增加;所以想請問一下板上的前輩,我是要維持目前的狀態繼續練下去,還是有 需要修正的地方,因為我的目標是希望增重到85。 最後謝謝大家有耐心看文這篇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6.51
kodar7544:照鏡子 12/11 08:47
danieltuan:我覺得有氧跟重訓分成兩天效果比較好(雖然我沒做有氧.) 12/11 09:05
xzcvb:建議務必計算每天吃下的蛋白質/醣類多少克. 12/11 10:11
xzcvb:增肌的過程每天蛋白質2.0g/kg體重是基本的。 12/11 10:13
xzcvb:蛋白質:醣類 抓1:2 12/11 10:15
xzcvb:固定蛋白質與醣類的比例, 慢慢把蛋白質的量拉高 12/11 10:18
xzcvb:這樣可以抓到一個穩健的增重飲食. 12/11 10:24
superfamily:我目前蛋白質攝取一天大約140g... 12/11 13:07
superfamily:因為吃太多其實我還是有點怕= =... 12/11 13:08
superfamily:一定要吃到2g才夠嗎@@?? 12/11 13:09
xzcvb:增重時體重上不去 兩種可能 (1).單純吃不夠 12/11 14:22
xzcvb:(2) 重訓操練不夠 + 吃不夠 12/11 14:23
xzcvb:無論哪一種,都有食物攝取份量上的問題。 12/11 14:25
xzcvb:Kai Greene號稱 500-1000g/day 官元揚 330g/day 12/11 14:44
xzcvb:我不是建議一般人學他們這樣吃, 12/11 14:44
xzcvb:他們一定是很高的訓練量才能這樣吃而不會變肥. 12/11 14:45
superfamily:我知道了...感謝指導..我會修正我的飲食:) 12/11 15:21
gawk:我覺得你可能需要休息 太操有時候也長不出肉 如果你是要增重 12/11 21:14
gawk:我之前每天都去健身房 狂操猛吃 身材維持在188/89-90 體脂13 12/11 21:18
gawk:但體重就是上不去 而且健康也不好 後來放鬆一點 12/11 21:20
gawk:現在體重大約93-94 12/11 21:23
h390s091:同身高體重+1 一起加油 12/15 12:0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