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dar7544:照鏡子 12/11 08:47
推 danieltuan:我覺得有氧跟重訓分成兩天效果比較好(雖然我沒做有氧.) 12/11 09:05
推 xzcvb:建議務必計算每天吃下的蛋白質/醣類多少克. 12/11 10:11
→ xzcvb:增肌的過程每天蛋白質2.0g/kg體重是基本的。 12/11 10:13
→ xzcvb:蛋白質:醣類 抓1:2 12/11 10:15
推 xzcvb:固定蛋白質與醣類的比例, 慢慢把蛋白質的量拉高 12/11 10:18
→ xzcvb:這樣可以抓到一個穩健的增重飲食. 12/11 10:24
→ superfamily:我目前蛋白質攝取一天大約140g... 12/11 13:07
→ superfamily:因為吃太多其實我還是有點怕= =... 12/11 13:08
→ superfamily:一定要吃到2g才夠嗎@@?? 12/11 13:09
推 xzcvb:增重時體重上不去 兩種可能 (1).單純吃不夠 12/11 14:22
→ xzcvb:(2) 重訓操練不夠 + 吃不夠 12/11 14:23
→ xzcvb:無論哪一種,都有食物攝取份量上的問題。 12/11 14:25
推 xzcvb:Kai Greene號稱 500-1000g/day 官元揚 330g/day 12/11 14:44
→ xzcvb:我不是建議一般人學他們這樣吃, 12/11 14:44
→ xzcvb:他們一定是很高的訓練量才能這樣吃而不會變肥. 12/11 14:45
→ superfamily:我知道了...感謝指導..我會修正我的飲食:) 12/11 15:21
推 gawk:我覺得你可能需要休息 太操有時候也長不出肉 如果你是要增重 12/11 21:14
→ gawk:我之前每天都去健身房 狂操猛吃 身材維持在188/89-90 體脂13 12/11 21:18
→ gawk:但體重就是上不去 而且健康也不好 後來放鬆一點 12/11 21:20
推 gawk:現在體重大約93-94 12/11 21:23
推 h390s091:同身高體重+1 一起加油 12/15 12:0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