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BeautyBody 看板] 作者: tobetwob (搖一搖) 站內: BeautyBody 標題: [閒聊] 緊張的重操舊業... 時間: Fri Dec 11 12:21:49 2009 唷 god 我剛從特戰退伍 是個爽兵啦 以前就是唸國體運保系 當兵真的會讓人變傻.....有氧健身游泳 雖然不至於忘光 還真的有點生鏽..... 所以我在正式去體適能中心上班前(明年4月吧) 我給自己定下"把指導技巧複習好"這項目標 我在北投板上糾了2 3個板友 去焚化爐練習 當然只是交朋友 目前健身是只有一個人啦 自己時間不夠加上重操舊業有點緊張XD 先來打聲招呼~指導過程遇到問題 再PO上來 謝謝大家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5.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5.30
smpi:幫你轉SWIM版 我看到北頭焚化爐 就想到溫蒂糖 12/11 12:33
smpi:轉錄至看板 swim 12/11 12:34
min214:學長 12/11 17:49
ShinSioku:最近看到的185公分左右的那個人應該是你吧 @@" 12/12 00:0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