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betwob (搖一搖)
站內MuscleBeach
標題[閒聊] 緊張的重操舊業...
時間Fri Dec 11 12:23:22 2009
※ [本文轉錄自 BeautyBody 看板]
作者: tobetwob (搖一搖) 站內: BeautyBody
標題: [閒聊] 緊張的重操舊業...
時間: Fri Dec 11 12:21:49 2009
唷 god
我剛從特戰退伍 是個爽兵啦
以前就是唸國體運保系
當兵真的會讓人變傻.....有氧健身游泳 雖然不至於忘光
還真的有點生鏽.....
所以我在正式去體適能中心上班前(明年4月吧)
我給自己定下"把指導技巧複習好"這項目標
我在北投板上糾了2 3個板友 去焚化爐練習 當然只是交朋友
目前健身是只有一個人啦 自己時間不夠加上重操舊業有點緊張XD
先來打聲招呼~指導過程遇到問題 再PO上來
謝謝大家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5.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5.30
推 smpi:幫你轉SWIM版 我看到北頭焚化爐 就想到溫蒂糖 12/11 12:33
※ smpi:轉錄至看板 swim 12/11 12:34
推 min214:學長 12/11 17:49
推 ShinSioku:最近看到的185公分左右的那個人應該是你吧 @@" 12/12 00:0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