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大家健身前會吃東西嗎。 或是健身完多久才進食。 最近胖很多。 還是注意一點比較好。 怎樣可以不要變胖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2.63
daycat:練前怕吃不夠.練時腦海空白還沒力暈眩金光閃閃馬上倒... 12/11 14:44
maro1357: ^_^y 置底文有解答喔 ~~啾咪 12/11 14:45
daycat:練後食慾不好.想著吃到爆表又胃口早飽升天渺渺桌上倒... 12/11 14:46
daycat:二樓初來乍到是在手滑什麼??您有比較高明嗎= =a 12/11 14:49
ashin1069:健身前中後進食不至於會發胖吧?文章滿籠統 12/11 14:54
xzcvb:daycat大大可以去allpost看看 這位在衝文章數吧 12/11 14:55
xzcvb:三篇幾乎一樣的內容 12/11 14:56
daycat:不.這無關我的疑惑.我不認為隨手滑一下是什麼有教養的行為 12/11 14:57
daycat:至於我想回或不回.是看心情.但不表示我可以無端侮辱或蔑視 12/11 14:58
daycat:而且二樓在這唯一一篇有效文章是在下一篇.這不禁叫人納悶. 12/11 15:00
daycat:難道是像我這種發一篇刪一篇的彆扭個性嗎??好像也不是吧?? 12/11 15:00
yam003:多做有氧喔 12/11 15:24
beckseaton:學樓上多吃地瓜 12/11 15:40
johnny1276:剛去ALLPOST看到他的文章... 根本是在洗文章 必噓 12/11 15:43
MTMTKJ:衝文章 12/11 16:36
lotus12350:原來噓是無端侮辱或蔑視喔 那申請關掉噓功能啊 12/11 19:33
daycat:麻煩來點貢獻再嗆聲吧...好咩?? 12/11 20:19
TonyJaa:我爽 12/11 23:54
kingdomL:= = 我們可以不要再為小白破壞和諧氣氛嗎= = 12/11 23:55
daycat:一個個出現倒是挺有趣... 12/11 23:57
topractise:我覺得早上健身蠻好的 因為可以利用中餐 晚餐 盡量吃 12/12 00:01
ShinSioku:怕胖可以吃少一點 12/12 00:05
gawk:噓就代表"無端侮辱或藐視"?? 什麼時候有這個定義? 12/12 00:11
daycat:這定義是你在說的不是嗎??喔...還有蓮花... 12/12 00:38
mwboy:多搬家 12/12 17:4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