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 我想請問有沒有人考過AFAA或FISAF的證照 或是其他關於健身的證照(拿來應徵教練比較好用的) 小弟今年大四 未來考慮走上健身教練這條路 現在就是跟大家一樣~練練練~ 但是說到考照就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希望有經驗或有消息的大大能提供我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12.193
zmimoboy:我也想當好奇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大大願意分享經驗 12/12 13:02
cosy:我記得板上有教練 不過好久沒出現了 12/12 13:14
kodar7544:IPTFA 12/12 13:17
p78533578:建議考幾張有用的證照。或者是您在這世界有名氣。 12/12 14:19
ayouchen:感謝~ 12/12 15:53
bigcow637:朋友有考過FISAF的證照好像 補習費就花了三萬多 12/12 22:41
kodar7544:拿錢養證照阿 =. = 不如自學些實用的 12/12 23:24
kobeinverson:飛薩不用復訓,阿法要復訓,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改,應 12/12 23:32
kobeinverson:該不是補習費三萬多,是光他整套講習加考試就三萬多 12/12 23:32
kobeinverson:學生的話可以報名菁英獎助學金的方案兩萬五,比一般 12/12 23:33
kobeinverson:人考便宜幾千塊... 12/12 23:34
brianw:我也有興趣~~~ 12/13 20:0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