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cat:早上喝中午喝下午喝練前喝練後喝睡前都碼可以喝.執著什麼?? 12/12 18:26
→ daycat:乳清優點就是吸收快.為什麼要等那麼久才要吃晚餐??誰教的?? 12/12 18:27
→ daycat:那乾脆買BCAA練前吃練後吃.吸收更快.消化荷包也快.是真的@@ 12/12 18:28
→ daycat:等黃金豆漿慢慢被身體吸收...大概等到睡著了吧= = 12/12 18:30
推 kingdomL:練完不要馬上吃東西是因為血液還在四肢,跟乳清沒啥關係 12/12 18:35
→ kingdomL:收個操,我都半小時內就吃東西了!看人啦XD 12/12 18:35
→ clifton12399:恩恩!!那每次喝大約半匙就好吧?? 12/12 18:44
推 kingdomL:嗄!這我就不清楚了!我都是看那天吃了多少補多少 12/12 18:48
→ kingdomL:他是補給品 所以...是補給 12/12 18:48
推 z1288:等你每天吃上三份乳清再來考慮負擔問題 吃麥當勞可能比較重 12/12 18:53
→ clifton12399:我剛爬了一下文發現又有更多問題了... 12/12 20:13
→ clifton12399:有乳清"高手"可以水球我讓我解惑嗎 哈哈 12/12 20:13
→ clifton12399:就是高熱量和低熱量乳清的分別 12/12 20:15
→ zmimoboy:低熱量乳清加上很多砂糖~~變成高熱量乳清 大概是這樣 12/12 20:21
推 z1288:低熱量乳清是+代糖調味吧 12/12 22:46
→ clifton12399:目前我是看上磐林的即溶分離乳清蛋白,感覺板上很多 12/12 22:53
→ clifton12399:人在用這款 12/12 22:53
推 kzadb:我上禮拜兩天重訓完跑步(6km),一整個餓到翻,喝水都沒用 12/12 23:32
→ xzcvb:多餘的乳清並非腎臟處理,而是以脂肪形式累積起來。 12/12 23:40
→ xzcvb:蛋白質吃多會壞腎是謠言。 12/12 23:41
→ xzcvb:但吃多變肥 要花時間有氧去把它燒掉,浪費錢也浪費時間。 12/12 23:42
推 geniusshiun:板上的名言,1.當你握推推自己體重的時候,或許可以吃 12/13 12:00
→ geniusshiun:2.<當你強度到達快死掉的時候,可以吃 12/13 12:01
→ geniusshiun:吃太多可能會拉肚子;記得正常喝水 12/13 12:02
→ clifton12399:想說有運動的那幾天 早上半份然後運動完一份這樣 12/13 15:55
→ clifton12399:其他時間還是用食物來補充蛋白質 12/13 15:56
→ RoundKick:我體重才56 很容易就推超過體重耶 =..= 12/15 09:1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