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在美體版也潛水了許久了 常看到大家在討論使用乳清的問題, 讓小弟我也覺得,難道乳清是這麼神奇的營養吸收品嗎!! 所以就開始爬一些有關乳清的相關討論串, 就我所知乳清需要配合大量的運動量 否則依照進來多少出去多少的概念,多餘的乳清將於腎臟處理0.0 且有分運動前運動中和運動後使用 並在使用乳清後1~2個小時再進餐比較利於乳清的吸收 目前這些是我所得知的訊息。 ===============================以上片P幣=============================== 我主要還是想請板上的大大們建議我該如何使用乳清 首先我先說一下我的狀況吧 因礙於學校健身房有時有校隊或重訓學分班的關係 我一個禮拜重訓時間只有四天 且負重大約都100P左右(Cable是單手的,大約30P至50P) 臥推不加槓約40~50KG(有點嫩= =") 單槓8下吧 每組運動都3循環,每循環都10下 而且都會再做完重訓後買一個黃金豆豆漿 ====================================================================== 但因為運動時間都是上完課後, 開始時間都是5點半到6點間 而做完大概2個多小時, 8點半左右回住處, 那我想使用乳清的話不是就得等到快10點才能吃晚餐了嗎 哈哈 所以想請問板上大大們,我該如何正確使用乳清呢?? 而我沒有在運動的那幾天也需要使用乳清嗎?? 謝謝各位不啬賜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63.125
daycat:早上喝中午喝下午喝練前喝練後喝睡前都碼可以喝.執著什麼?? 12/12 18:26
daycat:乳清優點就是吸收快.為什麼要等那麼久才要吃晚餐??誰教的?? 12/12 18:27
daycat:那乾脆買BCAA練前吃練後吃.吸收更快.消化荷包也快.是真的@@ 12/12 18:28
daycat:等黃金豆漿慢慢被身體吸收...大概等到睡著了吧= = 12/12 18:30
kingdomL:練完不要馬上吃東西是因為血液還在四肢,跟乳清沒啥關係 12/12 18:35
kingdomL:收個操,我都半小時內就吃東西了!看人啦XD 12/12 18:35
clifton12399:恩恩!!那每次喝大約半匙就好吧?? 12/12 18:44
kingdomL:嗄!這我就不清楚了!我都是看那天吃了多少補多少 12/12 18:48
kingdomL:他是補給品 所以...是補給 12/12 18:48
z1288:等你每天吃上三份乳清再來考慮負擔問題 吃麥當勞可能比較重 12/12 18:53
clifton12399:我剛爬了一下文發現又有更多問題了... 12/12 20:13
clifton12399:有乳清"高手"可以水球我讓我解惑嗎 哈哈 12/12 20:13
clifton12399:就是高熱量和低熱量乳清的分別 12/12 20:15
zmimoboy:低熱量乳清加上很多砂糖~~變成高熱量乳清 大概是這樣 12/12 20:21
kingdomL:#19n9MvMn 請看 然後精華區多多複習 乳清嘗試應該夠 12/12 22:26
z1288:低熱量乳清是+代糖調味吧 12/12 22:46
clifton12399:目前我是看上磐林的即溶分離乳清蛋白,感覺板上很多 12/12 22:53
clifton12399:人在用這款 12/12 22:53
kzadb:我上禮拜兩天重訓完跑步(6km),一整個餓到翻,喝水都沒用 12/12 23:32
xzcvb:多餘的乳清並非腎臟處理,而是以脂肪形式累積起來。 12/12 23:40
xzcvb:蛋白質吃多會壞腎是謠言。 12/12 23:41
xzcvb:但吃多變肥 要花時間有氧去把它燒掉,浪費錢也浪費時間。 12/12 23:42
geniusshiun:板上的名言,1.當你握推推自己體重的時候,或許可以吃 12/13 12:00
geniusshiun:2.<當你強度到達快死掉的時候,可以吃 12/13 12:01
geniusshiun:吃太多可能會拉肚子;記得正常喝水 12/13 12:02
clifton12399:想說有運動的那幾天 早上半份然後運動完一份這樣 12/13 15:55
clifton12399:其他時間還是用食物來補充蛋白質 12/13 15:56
RoundKick:我體重才56 很容易就推超過體重耶 =..= 12/15 09:1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