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kuhiko (濃郁窮酸味)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Re: [情報] 中壢奧大利亞週年慶 兩人同行入會 一人 …
時間Sun Dec 13 18:19:04 2009
※ 引述《topractise (Gee Gee Gee Gee Gee Gee)》之銘言:
: 網路上都找不到奧大利亞的電話
: 所以只好自己跑一趟
: 剛好看到這個訊息
: 順便提供給板友
: 有問題可洽奧大利亞tel:(03)422-1900
: 其實有一個更順便的事情
: 就是...
: 有人要跟我同行嗎= =(我要的是3000元3個月 同行變成一人1500就好)
請問還有人想要一起報名嗎
剛剛跑了一趟奧大利亞
老闆說兩個男生的話要報半年以上
半年為5k 兩個人的話一個月只要四百多耶
聽起來真是太划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80.148
推 tcytc:低於成本價太多的方案出現時,最好注意一下囉...景氣不好 12/14 08:51
推 topractise:我報名了 那邊還好阿 猛男密度蠻高的... 12/14 09:01
推 examcia:那邊就是生意不好 老闆在苦撐流血降價 12/15 13:02
→ examcia:設備什麼的都不錯 只是比較不熱絡 適合安靜練身體的人 12/15 13:02
→ examcia:簡單的說 就是老闆很有健美魂 不過沒生意頭腦 跟客人不 12/15 13:04
推 examcia:熱絡 12/15 13:06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