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這邊先謝謝大家的關心 小弟看了真的很感動,板上果然很溫暖>"< 今天去醫院檢查過了 看了醫生也照了X光 醫生是說肌肉拉傷,需要休息就會好了 所以看來應該沒有很嚴重 不過醫生有提醒我,在傷好之前都不能再用力 否則會受傷更嚴重,所以背部訓練應該是宣告報銷了== == 今天還是偷偷跑去練胸 不過發現有些動作還是會用到斜方肌 我想可能是我姿勢還不正確吧 也許可以趁機矯正姿勢,算是額外的收穫吧 至於正妹的部分,我想我應該就這樣算了....=="== 如果有後續進展,再來板上跟大家報告 PS: 最後還是提醒大家,訓練真的要很小心 今天練胸時,都會先疑神疑鬼的看看旁邊有沒有人 果然是一昭被蛇咬,十年怕草繩阿...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86.30
kingdomL:該恭喜嗎?恭喜你沒有想像中的嚴重!祝早日康復 12/13 20:32
Delicious0:正妹不能就這樣算了~:D 12/13 20:35
kzadb:要給正妹有機會面對啊 正妹出來面對XD 12/13 21:02
max092976079:不然正妹來幫補幾下如何? 12/13 21:02
linalbert:上半身不能練 請正妹來幫你練下半身 12/13 21:10
pitspawn:沒錯,重點是沒圖沒真相!說好的照片勒?(樓下開始推) 12/13 21:29
kingdomL: 沒錯,重點是沒圖沒真相!說好的照片勒? 12/13 21:47
littleeyes04: 沒錯,重點是沒圖沒真相!說好的照片勒? 12/14 09:34
DareJ: 正妹出來面對 12/15 13:24
morelife:我也是跟你一樣,不過我痛了一個月,背也荒廢了一個月 12/16 12:2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