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這間的業務能說明一下價格嗎 目前中意這間或健身工廠博愛店 但價格似乎都很硬................. 或者有用不到願意割愛會籍的版大能來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84.14
linalbert:到x摩拍賣去看看 12/13 23:20
hankleo:伊士邦巨蛋店要開了 感覺創始會員滿優惠的 12/14 22:29
iamcumo:一千五月繳 不過要辦他家的信用卡扣款............ 12/14 23:20
snowhood:所以是18000/年囉,有團體價嗎?我想加入巨蛋店 12/14 23:40
raxway:昨天去問健身工廠三多 只有一層單重訓的 15000/年 12/15 00:36
iamcumo:伊士邦有三人同行月付一千四百多 有人要團報嗎? 12/15 14:55
snowhood:巨蛋館適用嗎? 12/15 20:45
hankleo:所以團報比辦卡月繳便宜囉 這倒可以考慮 12/16 00:3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