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nalbert:到x摩拍賣去看看 12/13 23:20
→ hankleo:伊士邦巨蛋店要開了 感覺創始會員滿優惠的 12/14 22:29
→ iamcumo:一千五月繳 不過要辦他家的信用卡扣款............ 12/14 23:20
推 snowhood:所以是18000/年囉,有團體價嗎?我想加入巨蛋店 12/14 23:40
推 raxway:昨天去問健身工廠三多 只有一層單重訓的 15000/年 12/15 00:36
→ iamcumo:伊士邦有三人同行月付一千四百多 有人要團報嗎? 12/15 14:55
推 snowhood:巨蛋館適用嗎? 12/15 20:45
→ hankleo:所以團報比辦卡月繳便宜囉 這倒可以考慮 12/16 00:3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