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ladopo:這也是鄉民們不喜歡尿尿的原因.. 12/14 16:20
推 kevin751021:樓上XD 12/14 16:29
推 reneeviolet:= =? = =a =.= = =" >\\\\< 12/14 16:36
推 Nono1986:我的乳清淡白噴光了... 12/14 16:39
推 rial:你應該跟他說 "先生,那100%是脂肪不是肌肉,肌肉沒那麼容易練" 12/14 17:02
推 daycat:糟糕..最近尿尿都會稍微聞到一點蛋白質特有的腥味= =a 12/14 18:08
推 tpboy39:簽名檔是對大肌肉男說的嗎??? 12/14 18:42
推 reneeviolet:樓上蛋白尿是腎虧說~"~ 12/14 18:42
→ daycat:還好我不是樓上的樓上XDDD 12/14 18:48
→ reneeviolet:↖蛋白尿 12/14 19:08
→ melodypiano:↖蛋白尿 12/14 19:21
→ kasim5479603:....十月的文章被挖出來 12/14 19:22
→ jamz:我想法跟樓上一樣..隔了兩個月的文章.. 12/14 21:33
推 bigcow637:我的想法跟樓上樓樓上一樣 12/14 22:54
推 topractise:你怎麼沒問他他的大肌肉是多大阿 這樣很無趣耶 就像人 12/14 23:18
→ topractise:家問你糖果是公的還母的 你說公的 他說錯 是母的 然後 12/14 23:19
→ topractise:你就一定要問他"為什摸?" 然後他會告訴你 因為會生螞蟻 12/14 23:19
→ topractise:阿 要是你不問他"為什摸" 的話 他也會問你"你知道為什 12/14 23:20
→ topractise:摸嗎?" 你說你不知道 他就說因為會生螞蟻 12/14 23:20
我當時 正在努力的憋住不笑啊 XDDD
憋的很用力 如果開口說話 會狂笑不止 囧
推 examcia:,,,,,,,,,,,,,,,,,,,,,,,,,,,,,,,,,,,,,,,,,,,,,,,,,,,,,, 12/14 23:50
推 withfree:樓樓上辛苦了XDD 12/14 23:53
推 kodar7544:樓樓上也辛苦了 XDD 12/14 23:54
推 YangJimmy:樓樓樓上也辛苦了 XDD 12/15 00:11
推 barrytwu:講笑話嗎 12/15 09:55
推 Jackiechou:但是我家的糖果是公的,因為他有包皮...... 12/15 09:58
推 kingdomL:樓上請先不要跟我說話... 12/15 10:33
推 YangJimmy: 樓上正在吃糖果 12/15 10:34
→ Jyie:蛋白尿? 運動流汗也有腥味,吸收不良= = 現在沒了... 12/15 10:59
※ 編輯: melodypiano 來自: 114.32.233.114 (12/15 12:27)
推 jimmy115:肌肉好練我早已是怪物 12/17 22:3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