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hnny1276:輸入"單槓"就一脫拉庫了 12/14 21:32
推 YangJimmy:門上槓 Y拍搜尋應該找的到 12/14 21:32
→ casko:門 單槓 12/14 21:33
推 kodar7544:搜尋 單槓 12/14 21:39
→ ideekao:感謝各位 12/14 22:13
推 lq97689768:我上個月才捐~ <( ̄︶ ̄)> 12/14 22:46
推 zzzfisher: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捐10袋... 12/14 23:58
推 clover1211:想順便問一下 這東西好用嗎 12/15 01:14
推 qazws08:我覺得適用的門框應該不多吧 12/15 01:46
→ zmimoboy:單槓 我有買 很不錯 另外請買貴一點的 角度比較多 12/15 07:41
推 hilario1029:怎麼覺得這掛法很容易掉下來的感覺... 12/15 10:25
推 henryc:這東西不錯啊,穩的很,不會掉下來啦,我都用了一年 12/15 15:36
→ henryc:Y拍上面都叫門上器,我之前買大概650,現在漲價了 12/15 15:3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