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該如何稱呼這器具 想請問他的名稱 還有哪裡可以買到 ...(例如 Y拍關鍵字即可) 感謝您~~ http://yfrog.com/1asnap3lj -- 【板主:KOTD/Pinata】 ★ 捐血換批幣活動中心 ★ 看板《Donate-Blood》 你多久沒捐血啦? 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6.248
johnny1276:輸入"單槓"就一脫拉庫了 12/14 21:32
YangJimmy:門上槓 Y拍搜尋應該找的到 12/14 21:32
casko:門 單槓 12/14 21:33
kodar7544:搜尋 單槓 12/14 21:39
ideekao:感謝各位 12/14 22:13
lq97689768:我上個月才捐~ <( ̄︶ ̄)> 12/14 22:46
zzzfisher: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捐10袋... 12/14 23:58
clover1211:想順便問一下 這東西好用嗎 12/15 01:14
qazws08:我覺得適用的門框應該不多吧 12/15 01:46
zmimoboy:單槓 我有買 很不錯 另外請買貴一點的 角度比較多 12/15 07:41
hilario1029:怎麼覺得這掛法很容易掉下來的感覺... 12/15 10:25
henryc:這東西不錯啊,穩的很,不會掉下來啦,我都用了一年 12/15 15:36
henryc:Y拍上面都叫門上器,我之前買大概650,現在漲價了 12/15 15:3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