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各位前輩 我在練二頭肌的時候通常是站立慢彎舉、斜板彎舉、跟啞鈴集中彎舉 這三個動作各四組 現在有點進步了 接近前臂的地方比較看得出來進步 但是靠近三角的地方比較不明顯 想請問該要再加上什麼訓練動作可以改善這樣的情況?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32.84
ming0128:樣講好含糊..看要不要PO照片大家幫你看一下.. 12/15 01:22
kingdomL:他大概是在講肩關節那邊吧!二頭的上緣 12/15 01:32
kingdomL:跟前三角相連的地方 12/15 01:33
ming0128:那邊也是二頭肌阿,可能二頭平常沒練透,站立彎舉時手肘 12/15 01:35
ming0128:保持在身體兩側,不要往前抬高 12/15 01:35
ming0128:或是躺在上斜板上雙手垂下做啞鈴彎舉,重點是..練大一點 12/15 01:36
ming0128:就會明顯了 12/15 01:36
kevin751021:本來就會從收縮點開始長吧?胸肌也是從外側~ 12/15 11:14
daycat:單槓反窄握下半程昇體(喵低...有夠撓口...) 12/15 11:25
bigcow637:大了就明顯了吧 lol 12/15 12:05
busoez:就是kingdomL的意思 我再排你們提供的訓練動作練練看 12/16 00:03
busoez:感謝你們提供的意見 當然練不夠大也是個問題 再努力中 12/16 00:04
kingdomL:推在斜板上練,比較透 XD 12/16 14:1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