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大家以上兩個動作的差別 Barbell Pullover 跟 Barbell Lying Triceps Extension 就我所知前者是練胸腔的大小、後者是練三頭 今天在做的時候 感覺姿勢差異不大 一個沒有舉過頭頂、一個有 還有要控制施力的肌肉群不同而已 大家覺得呢? 還有感覺在做Barbell Lying Triceps Extension時 下胸抖的蠻厲害的... 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施力方式 有請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32.211
daycat:大叔.這兩個動作最好都過頭頂吧... 12/15 20:08
daycat:而且主動肌群還差蠻多的說... 12/15 20:0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