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己原本是屬於那種絕不吃乳清的人,覺得又不是選手級 訓練量也沒操成人家那樣,吃乳清大概也沒什麼效果 每次看見一堆愛穿吊嘎的瘦子甩了幾下啞鈴就在喝乳清 心裡非常的不以為然,沒刺激到肌肉吃也只是燒錢 之前自己都是去大賣場買一堆起司片、火腿跟鮪魚 然後夾全麥土司吃,三餐以外再吃兩餐 這樣的方式讓我練了一年半快兩年,才增重1kg的肌肉 但後來實在受不了每次都要買起司片跟一些有的沒的 而且起司跟鮪魚真的很鹹難入口,都要硬撐才能吃完 最後看到有人說cosco有在賣增重奶粉,就去買了muscle milk 當然使用上真的方便很多,不用處理食物的垃圾,想吃就可以吃 最重要的是我感覺好像每次吃完,之後去練 快沒力的時候要再撐,往往都還有最後的那種力量再撐上去 就你感覺得到肌肉很酸很沒力,但是你的姿勢就是不會軟掉 就可以撐在那邊,然後再用意志力衝上去 自己以前完全沒辦法這樣,沒力的時候就整個軟掉 不知道是不是這牌子的乳清有肌酸的成分還是什麼的 感覺好像肌耐力有比較好一點 使用後真的覺得,如果你的訓練量很足夠,苦無蛋白質來源 真的不用鐵齒買一罐1000多,省去買其他食材的錢跟吃的時間 絕對是很划算的,一平匙就有26g蛋白質,要靠吃食物 也得買個小七的豬排漢堡39塊才有這樣的分量 乳清真的很方便,我想我以後就會一直用下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42.251
zmimoboy:可能是BCAA的功效吧 不然我想不出有可能有力量上的改變 12/15 19:10
shadowhare:這真是太神奇了 可是這個月開始吃MM 沒這種感覺耶XD 12/15 19:16
shadowhare:然後吃太多起司跟鮪魚罐頭不太健康... 鹽分只是其一 12/15 19:18
newnobody:今天練三頭的時候又再確認了一次,真的最後一下沒力很痠 12/15 19:21
newnobody:,但是就可以hold住,然後再硬拼完一下這樣 12/15 19:22
edison531:每次看見一堆愛穿吊嘎的瘦子甩了幾下啞鈴就在喝乳清... 12/15 19:24
edison531:感覺好像是在說我>"<哭哭!瘦的人也會有想穿掉嘎的權利啊 12/15 19:25
newnobody:to e大,抱歉有點偏見,只是個人觀感而已啦 12/15 19:28
shadowhare:其實有時候我也會穿吊嘎呀... 尤其做有氧流一堆汗時@@ 12/15 19:29
shadowhare:然後在看到隔壁單槓下拉6XKG左右的猛男背肌... Q_Q 12/15 19:32
newnobody:6XKg,好猛XD 12/15 19:35
shadowhare:老實說我懷疑他是倒金字塔的練 看到時已經在降重量了 12/15 19:36
shadowhare:大約165-170cm 外型沒有很壯碩 一看背嚇死人兩大塊... 12/15 19:37
newnobody:有可能,不然都快150磅了,真的太猛了,只是練這麼重姿 12/15 19:39
newnobody:勢標準嗎?我也看超多人做150,可是都是用身體再扯滑輪, 12/15 19:40
newnobody:不是用背去夾 12/15 19:40
shadowhare:恩 這也是我覺得他超猛的原因 像在看影片教學..... 12/15 19:41
shadowhare:直上直下 手臂無晃動 然後背肌收縮膨脹超大 12/15 19:42
shadowhare: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健身房看到這麼明顯的背肌 12/15 19:44
newnobody:只能說太猛了,強 12/15 19:44
shadowhare:其他有很多塊頭超大一看就80-90kg級別的拉重更多 12/15 19:45
snowenvoy:...就是瘦才要喝增重乳清吧 有啥好嫌的 12/15 19:45
shadowhare:但是都沒有這位仁兄的背肌這麼突出 比例上太兇狠了 12/15 19:45
newnobody:好羨慕,也想要有兩座山脊XD 12/15 19:48
by135tw:乳清很便宜又方便只要體質可以吸收又有持續練是很好的補品 12/15 19:49
shadowhare:恩..本來想去問他練多久 還要再加幾片槓片才一點成果 12/15 19:51
ming0128:我很少推文的,幫你推一下..如果你的乳清有大量肌酸的話 12/15 20:21
ming0128:是有可能讓你的耐力往上提升一點 12/15 20:21
ming0128:但那也不是只喝一兩次就能有的差別.. 12/15 20:21
bigcow637:跟拜拜一樣有拜有保佑阿 12/15 20:34
kingdomL:鮪魚罐頭都不是鮪魚XD 12/15 21:00
Delicious0:瘦子吸收不好比胖子還需要乳清 12/15 22:17
wadechen:你怎麼知道他們有在喝乳清? 好奇問問 12/15 22:32
wadechen:更好奇的是,你既然都發現乳清的好,為何還有那些偏見呢? 12/15 22:33
newnobody:看到奶粉然後又用冷水炮再搖, 就是乳清啦 12/15 22:46
wadechen:原來如此,感謝解惑 12/15 22:50
newnobody:不會不會,太客氣了 12/15 22:51
sp674531:我跟你買同牌的耶 不過我都練完吃...原來要練之前吃阿... 12/16 00:19
sp674531:明天來試試看...都吃一個月了...冏 12/16 00:20
ddtddr:愛穿吊嘎的瘦子:「躺著也中槍!!!阿阿!!!!!!!」 12/16 10:24
YangJimmy:那我以後還是不要穿掉嘎好了XD 12/16 10:38
limit9999:躺著也中槍+1 12/16 10:43
newnobody:喔不,連吉米大都出來講了XD 12/16 10:56
holycola:說的好~~推推..不過我練不好,所以也不敢穿背心..哈哈 12/16 21:0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AugustAutumn: 有去健身筆記的臉書看過 沒看到這篇 01/18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