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zcvb:真辛苦! 12/16 00:33
推 delose:推一下~Jimmy大辛苦了~!! 12/16 00:44
推 goldenlau:親領尚未匯款名單+1~謝謝^^ 12/16 01:09
→ kevin751021:靠腰 今天忘記匯款了 12/16 01:46
推 evilpoet:辛苦啦! 12/16 02:48
推 davidl2: 辛苦啦! 12/16 06:17
推 Gonocurrus:感謝J大無私的奉獻 12/16 07:03
推 JohnnyWalker:辛苦了(′‧ω‧‵)> 12/16 07:50
推 MortimerJ:辛苦J大了,不過我已經匯款完成,您也確認過了喔 12/16 11:12
→ MortimerJ:怎麼我還在未匯款名單內呢@@ 12/16 11:12
更正完畢
推 ownway22:謝謝J大, 我昨天下午已經完成匯款了 不過名單上面有誤 12/16 11:46
推 kevin751021:我也匯款寄信了 12/16 11:47
→ YangJimmy:恩...我確認一下 12/16 11:52
推 kevin751021:辛苦了 :P 12/16 11:55
推 littlepp205:辛苦了 12/16 12:32
推 holanme:推一個. 辛苦了... 12/16 12:36
推 middletide:昨天就匯好款了 忘了寄信回去 @o@ 剛剛寄好了 3Q 12/16 12:47
推 eating1231:大大辛苦了 12/16 12:47
推 kevin751021:還沒收到我的信嗎@@(擔心) 12/16 13:21
推 kevin751021:我末五碼沒錯 十一點多才匯出 可能還沒轉到? 12/16 13:25
→ YangJimmy:這個...兩筆1228不過都不是您的末五碼... 12/16 13:38
→ YangJimmy:可以再確認一下嘛@@? 12/16 13:39
推 zoo320duncan:J大辛苦了!我剛完成匯款已寄信請J大確認吧! 12/16 13:42
→ YangJimmy:樓上會不會太剛好~剛刷完簿子XD 12/16 13:45
推 kevin751021:我檢查過轉出行號帳號都無誤 可能跨行比較慢? 12/16 13:46
我想你還是在mail一次詳細資料給我比較好,
其他人的都進帳了@@"
推 kevin751021:我好像給成卡號 = = Mail寄出了 12/16 14:14
→ YangJimmy:嚇死我了... 12/16 14:24
推 ownway22:謝謝幾米大 我收到回信了 12/16 16:45
→ brianw:辛苦了~ 12/16 18:13
推 onlygr:jimmy大大我匯款囉~檢查一下感恩~ 12/16 19:16
推 HomeKei:匯款完成~剛剛寄信了~ 感謝~ 12/16 19:28
→ YangJimmy:請大家明天之前匯款完成,否則我會刪單! 12/16 22:23
→ bigcow637:版主辛苦阿 12/16 22:54
推 dogsnoopy:Jimmy大辛苦了!! 12/16 23:02
推 alfsilence:Jimmy大真的辛苦了~有這樣的版主真好XD 12/17 02:23
※ 編輯: YangJimmy 來自: 140.120.25.178 (12/17 11:31)
※ 編輯: YangJimmy 來自: 140.120.25.178 (12/17 22:03)
※ 編輯: YangJimmy 來自: 122.118.2.66 (12/19 02:03)
推 hikaru1121:辛苦Jimmy了!!大感謝 12/19 19:03
推 kee32:對了,忘記告訴您,我已經匯款,也已經寄伊媚兒告訴您了~~~ 12/27 11:30
→ acegikmp:版服啥時寄出阿? 12/28 21:10
→ YangJimmy:一月初,這兩天廠商會跟我確認 12/30 00:03
※ 編輯: YangJimmy 來自: 140.120.25.178 (12/30 16:5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