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親愛的版友, 版服訂購收件截止, 感謝大家的支持。 星期四下午三點半前無故未完成匯款者一律刪單處置!! 星期四下午三點半前無故未完成匯款者一律刪單處置!! 星期四下午三點半前無故未完成匯款者一律刪單處置!! 星期四下午三點半前無故未完成匯款者一律刪單處置!! 目前收件截止, 總件數約175件, 贊助金額也差不多是1700左右, 感謝熱情贊助的鄉民們!! () 其他相關細節整理過後會盡快在版上公告, 現在先請大家核對匯款紀錄, 如有問題請在推文告知。 親領匯款完成名單: pk3214s littlepp205 alanok SkyDancer yaopa barkleychen daycat JohnnyWalker fish3 reallocust rebark DAKOU roockie UGMD glyuang DavidL2 k76325 laifei eating1231 hikaru1121 delose kobesec BADXMAN TSUKASAYUAN phoenician newyorkoo goldenlau PKLAQQ leeaa floorplan MortimerJ middletide tuhao zoo320duncan willie666666 ZBeta monkey325 onlygr Homekei dogsnoopy jackhan kee32 親領尚未匯款名單: 宅配匯款完成名單 stupidbird bigcow637 maxtsai tightrope alfsilence ambersun ilpeja J077772000 kyorock ccitmdl sonice0000 ZZZZing acegikmp holanme xzcvb JSRF9999 Gonocurrus evilpoet daidai721 AChain allanboy32 ownway22 kevin751021 yenju Domicile COSY a22511497 yuka5669 knifex lsslss 宅配尚未匯款名單 請版友們幫忙確認一下, 看我登錄的資料是否有誤, 如有錯誤請在推文告知, 並且寄mail到我的信箱: yangjimmy0210@gmail.com 事情有點多、有點雜, 其他相關細節這兩天公告, 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最後, 請已經下訂單的版友們盡速匯款。 感謝!! 如果萬一真的有事不能如期匯款, 請來信告知。 像是得流感的K大... 祝您早日康復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5.178 ※ 編輯: YangJimmy 來自: 140.120.25.178 (12/16 00:35)
xzcvb:真辛苦! 12/16 00:33
delose:推一下~Jimmy大辛苦了~!! 12/16 00:44
goldenlau:親領尚未匯款名單+1~謝謝^^ 12/16 01:09
kevin751021:靠腰 今天忘記匯款了 12/16 01:46
evilpoet:辛苦啦! 12/16 02:48
davidl2: 辛苦啦! 12/16 06:17
Gonocurrus:感謝J大無私的奉獻 12/16 07:03
JohnnyWalker:辛苦了(′‧ω‧‵)> 12/16 07:50
MortimerJ:辛苦J大了,不過我已經匯款完成,您也確認過了喔 12/16 11:12
MortimerJ:怎麼我還在未匯款名單內呢@@ 12/16 11:12
更正完畢
ownway22:謝謝J大, 我昨天下午已經完成匯款了 不過名單上面有誤 12/16 11:46
kevin751021:我也匯款寄信了 12/16 11:47
YangJimmy:恩...我確認一下 12/16 11:52
kevin751021:辛苦了 :P 12/16 11:55
littlepp205:辛苦了 12/16 12:32
holanme:推一個. 辛苦了... 12/16 12:36
middletide:昨天就匯好款了 忘了寄信回去 @o@ 剛剛寄好了 3Q 12/16 12:47
eating1231:大大辛苦了 12/16 12:47
kevin751021:還沒收到我的信嗎@@(擔心) 12/16 13:21
kevin751021:我末五碼沒錯 十一點多才匯出 可能還沒轉到? 12/16 13:25
YangJimmy:這個...兩筆1228不過都不是您的末五碼... 12/16 13:38
YangJimmy:可以再確認一下嘛@@? 12/16 13:39
zoo320duncan:J大辛苦了!我剛完成匯款已寄信請J大確認吧! 12/16 13:42
YangJimmy:樓上會不會太剛好~剛刷完簿子XD 12/16 13:45
kevin751021:我檢查過轉出行號帳號都無誤 可能跨行比較慢? 12/16 13:46
我想你還是在mail一次詳細資料給我比較好, 其他人的都進帳了@@"
kevin751021:我好像給成卡號 = = Mail寄出了 12/16 14:14
YangJimmy:嚇死我了... 12/16 14:24
ownway22:謝謝幾米大 我收到回信了 12/16 16:45
brianw:辛苦了~ 12/16 18:13
onlygr:jimmy大大我匯款囉~檢查一下感恩~ 12/16 19:16
HomeKei:匯款完成~剛剛寄信了~ 感謝~ 12/16 19:28
YangJimmy:請大家明天之前匯款完成,否則我會刪單! 12/16 22:23
bigcow637:版主辛苦阿 12/16 22:54
dogsnoopy:Jimmy大辛苦了!! 12/16 23:02
alfsilence:Jimmy大真的辛苦了~有這樣的版主真好XD 12/17 02:23
※ 編輯: YangJimmy 來自: 140.120.25.178 (12/17 11:31) ※ 編輯: YangJimmy 來自: 140.120.25.178 (12/17 22:03) ※ 編輯: YangJimmy 來自: 122.118.2.66 (12/19 02:03)
hikaru1121:辛苦Jimmy了!!大感謝 12/19 19:03
kee32:對了,忘記告訴您,我已經匯款,也已經寄伊媚兒告訴您了~~~ 12/27 11:30
acegikmp:版服啥時寄出阿? 12/28 21:10
YangJimmy:一月初,這兩天廠商會跟我確認 12/30 00:03
※ 編輯: YangJimmy 來自: 140.120.25.178 (12/30 16:5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