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ymap (快樂地圖)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問題] 仰臥起坐板
時間Wed Dec 16 13:42:25 2009
這個是加大版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2746007?u=pp30033003
我想問的是我沒有很高啦 也沒有很重
買這種會不會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想說價格都差不多 而且大一點點感覺比較耐用?)
第二種是這種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0572879?u=s44u11n77189
小小的 比較方便
之前去三普聽業者這種比較專業(?)
使用方便比較不用調整
然後又堅固(?)--->真的嗎
想問問板友的意見 沒意外的話這禮拜要買
價格 都差不多
想說要買就買順眼的不然要天天看到他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gaymap 來自: 61.227.167.224 (12/16 14:01)
→ daycat:第一個家裡有.拿來當臥推床不錯用.角度上中下皆可. 12/16 18:20
→ daycat:第二個拿來做單臂啞鈴划船算方便.角度不錯. 12/16 18:21
→ daycat:或者俯臥做後三角.划船等等.要架高就是了... 12/16 18:22
→ daycat:但是這兩種我都不會拿來做仰臥起坐... 12/16 18:23
推 hilario1029:我想找那種可以做斜板臥推也可以做臥推的,可是我拍 12/16 21:45
→ hilario1029:賣都看不到 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嗎? 12/16 21:4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