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是加大版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2746007?u=pp30033003 我想問的是我沒有很高啦 也沒有很重 買這種會不會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想說價格都差不多 而且大一點點感覺比較耐用?) 第二種是這種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0572879?u=s44u11n77189 小小的 比較方便 之前去三普聽業者這種比較專業(?) 使用方便比較不用調整 然後又堅固(?)--->真的嗎 想問問板友的意見 沒意外的話這禮拜要買 價格 都差不多 想說要買就買順眼的不然要天天看到他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gaymap 來自: 61.227.167.224 (12/16 14:01)
daycat:第一個家裡有.拿來當臥推床不錯用.角度上中下皆可. 12/16 18:20
daycat:第二個拿來做單臂啞鈴划船算方便.角度不錯. 12/16 18:21
daycat:或者俯臥做後三角.划船等等.要架高就是了... 12/16 18:22
daycat:但是這兩種我都不會拿來做仰臥起坐... 12/16 18:23
hilario1029:我想找那種可以做斜板臥推也可以做臥推的,可是我拍 12/16 21:45
hilario1029:賣都看不到 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嗎? 12/16 21:4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