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vin751021:棒球版那個在亂講 跑步機比跑操場輕鬆多了 12/16 14:57
→ kevin751021:而PU下面是水泥 總比直接跑柏油路好 12/16 14:57
推 ashin1069:那篇真是誤導了不少人 12/16 17:11
→ daycat:跑步機下面是壓縮板啦.........跑步機也不是用來衝刺低=皿= 12/16 18:08
→ daycat:跑步機很無辜餒~~ 12/16 18:10
推 aftermathx:我怎感覺一樓說法和原po不牴觸阿 12/16 19:35
推 therock0806:比較習慣跑操場= =" 12/17 19:13
推 HDview:不要跑太久應該還好吧~~ 12/21 09:32
→ HDview:要給他休息時間 修補關節 12/21 09:3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