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上臂11吋多 練了一個多月後成長到12吋 但是就一直停在這裡...快一個月了... 我現在啞鈴彎舉是用30磅做兩組後 換20磅的在做六七組 我知道肌肉很不好練 所以想請問版友 12吋要成長到14吋 大約要花多久的時間 14吋能舉起幾磅的啞鈴? 我上面的吋指的是充血之前 不知道這問題會不會很爛... 但是我滿困擾這個問題的...冏 先謝謝大家看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98.59
kevin751021:看你練得勤不勤吧 基本上越來越難長 12/16 15:02
kevin751021:如果一年有一吋就好了 十年後我就24吋!! 12/16 15:03
kingdomL:長肌肉 不是線性函數吧XD 12/16 15:12
reneeviolet:吋?充血??困擾???(逃) 12/16 15:14
pennytwo:就一直衝大重量 12/16 15:17
freeflykite:要有耐心 我停好幾年都習慣了 12/16 15:17
kobeinverson:剛開始練19吋,練了快三年變成17吋(當然是出力), 12/16 16:03
kobeinverson:如果可以把練的地方轉移的話,過了幾年我就有30CM... 12/16 16:05
YangJimmy:你是有30cm阿... 話說17吋也是很威猛@@" 12/16 16:06
xzcvb:19吋變17吋是怎麼回事?..... 12/16 16:37
wadechen:猜是降脂囉~變成純正肌肉! 12/16 16:45
kobeinverson:答對了!證明了小時候粗不是粗.... 12/16 16:47
kobeinverson:其實也沒有降指,但這就是胖子的宿命... 12/16 16:48
ffhh:之前14.4吋就可以單手80磅兩下,專練單手力氣的不知有差異否? 12/16 17:26
johnny1276:不練三頭手臂變粗要很久 12/16 18:46
s91406013:樓上專業! 12/16 20:35
sp674531:80磅...那還有好遠的路要走... 12/16 21:58
sp674531:我三頭是練坐姿啞鈴三頭肌伸展跟啞鈴單手後屈伸 12/16 22:00
sp674531:我只有啞鈴可以玩...冏 12/16 22:00
maxtsai:用吃的比較快 我有14吋 但是80磅用兩手連一下都不行(遮臉) 12/16 23:11
cosy:我只有單手50磅6下 .... 12/16 23:21
ming0128:我手有15.8吋,但單手35磅連10下都沒有..哭哭 12/16 23:38
ming0128:一定是我都是脂肪 QQ 12/16 23:38
YangJimmy:單手35磅6下... 13.5" 12/16 23:40
examcia:原PO會量嗎 是量二頭彎舉時最粗的地方 11寸不太可能吧 12/17 00:01
sp674531:其實我不太清楚耶 如果量最粗的地方 布尺就要稍微斜斜的 12/17 01:01
sp674531:有哪個網站有說明要怎麼量嗎...~@@" 12/17 01:0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