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vin751021:看你練得勤不勤吧 基本上越來越難長 12/16 15:02
→ kevin751021:如果一年有一吋就好了 十年後我就24吋!! 12/16 15:03
推 kingdomL:長肌肉 不是線性函數吧XD 12/16 15:12
推 reneeviolet:吋?充血??困擾???(逃) 12/16 15:14
→ pennytwo:就一直衝大重量 12/16 15:17
推 freeflykite:要有耐心 我停好幾年都習慣了 12/16 15:17
→ kobeinverson:剛開始練19吋,練了快三年變成17吋(當然是出力), 12/16 16:03
→ kobeinverson:如果可以把練的地方轉移的話,過了幾年我就有30CM... 12/16 16:05
推 YangJimmy:你是有30cm阿... 話說17吋也是很威猛@@" 12/16 16:06
推 xzcvb:19吋變17吋是怎麼回事?..... 12/16 16:37
推 wadechen:猜是降脂囉~變成純正肌肉! 12/16 16:45
→ kobeinverson:答對了!證明了小時候粗不是粗.... 12/16 16:47
→ kobeinverson:其實也沒有降指,但這就是胖子的宿命... 12/16 16:48
→ ffhh:之前14.4吋就可以單手80磅兩下,專練單手力氣的不知有差異否? 12/16 17:26
→ johnny1276:不練三頭手臂變粗要很久 12/16 18:46
→ s91406013:樓上專業! 12/16 20:35
→ sp674531:80磅...那還有好遠的路要走... 12/16 21:58
→ sp674531:我三頭是練坐姿啞鈴三頭肌伸展跟啞鈴單手後屈伸 12/16 22:00
→ sp674531:我只有啞鈴可以玩...冏 12/16 22:00
→ maxtsai:用吃的比較快 我有14吋 但是80磅用兩手連一下都不行(遮臉) 12/16 23:11
→ cosy:我只有單手50磅6下 .... 12/16 23:21
→ ming0128:我手有15.8吋,但單手35磅連10下都沒有..哭哭 12/16 23:38
→ ming0128:一定是我都是脂肪 QQ 12/16 23:38
推 YangJimmy:單手35磅6下... 13.5" 12/16 23:40
推 examcia:原PO會量嗎 是量二頭彎舉時最粗的地方 11寸不太可能吧 12/17 00:01
→ sp674531:其實我不太清楚耶 如果量最粗的地方 布尺就要稍微斜斜的 12/17 01:01
→ sp674531:有哪個網站有說明要怎麼量嗎...~@@" 12/17 01:0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