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SONY:頭香 練得真不錯 12/17 00:39
推 SkyDancer:Jimmy大線條真的很好~ 12/17 00:44
推 qazws08:容我叫你一聲大哥! 12/17 00:45
推 maxtsai:羨慕推~ 12/17 01:01
推 gqlikjguo:果然是高手!佩服、佩服~背很嚇人勒 12/17 01:34
推 Nono1986:羨慕... 12/17 01:40
推 geff:請問一下在弓箭步的動作中,如何出力將背肌撐大? 12/17 04:11
用力把背撐開,
雙手插腰從背後慢慢往前拉,
直到你覺得自己像飛鼠一樣。
推 jcyuki:謝謝分享 12/17 06:11
推 rial:讚! 請問體脂多少 % ? 12/17 08:19
推 kzadb:身材很棒,褲子換成三角泳褲更養眼~ 12/17 08:47
→ kevin751021:什麼你166!看照片我還以為你有175 = = 12/17 09:21
這就是練健美的好處阿XD
如果自身比例再好一些,
看照片會誤認為很高。
推 JACKzxc:感覺很棒!~不過好白唷!~ 另外~你的內褲好酷~@@ 12/17 09:46
那件是球褲,
只是把它捲得像尿布。
→ barrytwu:GOOD 12/17 09:50
推 newnobody:吉米大果然厲害!讚 12/17 10:46
※ 編輯: YangJimmy 來自: 140.120.25.178 (12/17 11:51)
推 kevin751021:其實我有個理論,就是練健美的人都會抬頭挺胸 12/17 12:00
→ kevin751021:長得稍微比較高,但是彎腰駝背的看起來反而比較矮 12/17 12:00
推 chiangkengli:這個身材,只能推了~,太強大!!! 12/17 12:40
推 stratos1111:真的是沒話說的超強的說啦,圍度切割度都很完美的啦 12/17 13:09
推 wadechen:讚 切割度很完美 圍度我覺得整體都再提升2"~4"會更好 12/17 13:46
推 yam003:三頭好大 看起來有17吋 12/17 14:04
推 hopeman:也推三頭!@.@看起來很high.怎麼練的啊!!!?? 12/17 14:49
推 z1288:天氣好冷 12/17 18:45
推 acegikmp:嚕嚕嚕 12/17 19:24
推 FCSHSKY:請問你多久練成這樣的呀? 12/18 23:14
推 weiping18:太強悍了,真的沒想到人類可以練成這種身材 12/19 00:08
→ YangJimmy:我進步比較慢,大約練三~五年 12/19 00:32
推 FCSHSKY:哇~3,5年呀 太有毅力辣 12/19 19:46
推 snane:我覺得曬黑一點會更帥 12/20 17:17
推 AkatsukiA:背肌感覺不錯 12/20 20:2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