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78533578:身體熱就好,依個人嗜好。我儘量以流汗為準。 12/17 02:35
→ p78533578:熱身完再做點伸展就可以上工了。(我有時會用輕重量熱身) 12/17 02:36
→ kzadb:我是先伸展再加輕重量10下熱身,我比較好奇誰這麼好膽敢指使 12/17 08:43
→ kzadb:泳隊甚至改變你們的訓練流程,這時候應該先問教練吧? 12/17 08:44
→ fish3932000:改變流程的是一個學長 12/17 12:39
→ willie666666:學長最會亂屁了... 12/17 13:08
→ willie666666:所謂暖身就是提高體溫 增加肌肉延展性 12/17 13:08
→ willie666666:妳要跑步 腳踏車 登階 滑步 甚至是輕重量 12/17 13:09
→ willie666666:隨你爽... 12/17 13:09
推 ddtddr:炮炮打到喘息也可熱身 12/17 14:21
→ daycat:弓同學:我覺得每天都有很多蛋白質被(閃光)吸收了XDDD 12/17 14:26
→ daycat:我:去喝杯乳清不就補回來 還多很多了=..=+ 12/17 14:27
推 therock0806:-.-" 12/17 19:0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