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我們泳隊在重訓前的暖身是採健身車,可是卻有人跑過來說採健身車是沒有用,他說 不如到外面跑個十圈,然後我們馬上就被趕到壓重訓,我有點不知道他是以什麼理論說這 樣的方法是沒用的,還是他以為我們的暖身就是在壓重訓。 所以我想要請教這裡的高手,重訓前該如何做暖身,我印象中應該是從採健身車或是跑步 機慢慢的讓身體暖起來,在開始搞重量,有人能幫我解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30.80
p78533578:身體熱就好,依個人嗜好。我儘量以流汗為準。 12/17 02:35
p78533578:熱身完再做點伸展就可以上工了。(我有時會用輕重量熱身) 12/17 02:36
kzadb:我是先伸展再加輕重量10下熱身,我比較好奇誰這麼好膽敢指使 12/17 08:43
kzadb:泳隊甚至改變你們的訓練流程,這時候應該先問教練吧? 12/17 08:44
fish3932000:改變流程的是一個學長 12/17 12:39
willie666666:學長最會亂屁了... 12/17 13:08
willie666666:所謂暖身就是提高體溫 增加肌肉延展性 12/17 13:08
willie666666:妳要跑步 腳踏車 登階 滑步 甚至是輕重量 12/17 13:09
willie666666:隨你爽... 12/17 13:09
ddtddr:炮炮打到喘息也可熱身 12/17 14:21
daycat:弓同學:我覺得每天都有很多蛋白質被(閃光)吸收了XDDD 12/17 14:26
daycat:我:去喝杯乳清不就補回來 還多很多了=..=+ 12/17 14:27
therock0806:-.-" 12/17 19:0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