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manking99 (萬年潛水獅迷)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轉讓]中壢奧大立亞健身房
時間Thu Dec 17 02:08:17 2009
如題
這個月月初才剛剛開始,總共六個月,兩位的會員資格,
因為本人的工作要換到桃園機場後面的華儲公司,
所以想便宜轉讓,當初是用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方案購買的(兩人五千)
後面五個月算一個人兩千就好,如果你一次兩個都買就直接算妳三千就好,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站內寄信或是寄mail到
shamanking999999@yahoo.com.tw
--
http://tinyurl.com/5odyo
不了,我還要趕回家看卡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75.70
推 g66932007:星期二才報名........ 12/17 09:44
推 zaqxswcde:好心動阿...有人要一起嗎? 12/17 09:47
→ mars750112:我想耶 12/17 13:32
推 Takkizawa:已寄信唷!! 12/21 01:2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