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nChang: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勇氣可嘉嗎? 12/17 14:48
→ royat:超酷的!!!!.... 12/17 15:14
推 gladopo:很強大! 12/17 15:14
推 xzcvb:酷翻了 12/17 15:21
→ DM1984:好酷XD 12/17 15:23
推 dylanoldman:超酷!!!!!!!!! 很想跟他對撞一下胸膛 12/17 15:29
推 maxtsai:他的心靈很強壯… 12/17 15:40
推 novterm:我笑了XDDDDDD 12/17 16:00
推 ddtddr:他只是還沒120% 12/17 16:42
推 orochi10123:這超強的… 12/17 16:50
推 ShinSioku:大冒險輸了吧XD 12/17 16:59
推 YangJimmy:好像看到我的影子...全運會的健美台上~我大概跟他一樣 12/17 16:59
推 ppsj:有笑有推 12/17 17:03
推 YourDad:他感覺有點囧 12/17 17:08
推 rial:健美界的孔慶祥.... 12/17 17:46
推 jaysuzuki:不得不推 12/17 18:02
→ flymyfinger:他看起來很有自信 12/17 18:51
推 reneeviolet:囧rz 12/17 19:04
→ cosy:Y大你比他壯多了吧 12/17 19:20
推 ideekao:有一張很像奪魂鉅裡面的老頭 12/17 20:33
推 Nono1986:有笑有推.... 12/17 20:53
→ petwing:自從我吃了撒尿牛丸之後 人也變壯了 嚇啊~~~ 12/17 21:32
推 kasim5479603:大笑之後覺得好佩服他 12/17 21:56
推 Delicious0:心靈的力量很強大!!XD 12/17 22:45
推 edison531:還 蠻 壯 的! 12/17 23:06
※ P0GUY:轉錄至看板 joke 12/17 23:23
推 kkk3kman:玩的開心就好~~ 12/17 23:40
推 MinotaurZ:好像吐曹版的吉祥物「星博」! 12/18 01:12
→ barrytwu:還 蠻 屌 的 12/18 08:38
推 wgfukr:看來也是有稍微練過...身材還是比完全沒練的人好一些~~~ 12/18 11:03
推 CzKT:西方人底子真的不錯... 12/18 14:36
推 kevin751021:我跟他差不多XD 12/18 15:09
推 ashin1069:上台信心崩塌後 才會有強壯的重生 (誤) 12/18 18:09
推 gawk:台灣健美界也有這種人啊~ 12/18 22:04
→ gibson72:感覺是大冒險的懲罰遊戲XD 12/18 22:16
→ acegikmp:府X盃某量級就會大量出現... 12/18 22:53
推 voll1:說不定那個比賽有發最佳勇氣獎 12/19 18:04
推 powerdown:像奪魂鉅裡面的老頭+1 12/19 18:38
推 fjucharlie:我剛剛看成腥伯.... 12/19 20:32
推 ETEX:戶與呂(弟):我沒有自我感覺良好.... 12/20 02:06
推 h390s091:不知道為什麼會讓人不想嘲笑他...反而想稱讚 12/20 10:27
推 WOWBOY:他那是子彈內褲嗎= =? 12/22 00:09
推 gavin77410:怎越看越像奪魂鋸那老頭 好可怕... 01/18 00:5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