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高手好! 小妹想要完整的增加蛋白質攝取量 決定去買版上推薦的costco賣的乳清 每天都有喝拿鐵的習慣 不曉得泡的乳清奶搭配咖啡是否有不良效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50.78
zzzfisher:讓我想起一首老歌美酒加咖啡! 12/17 15:11
littlepp205:我只知道 晚上可能會睡不著........... 12/17 15:16
acegikmp:當然可以..味道可以接受的話... 12/17 16:06
momofafa777:冰咖啡可以 熱咖啡不行 12/17 16:27
manchucopy:我同學說不錯喝! 他是用EAS焦糖拿鐵配黑咖啡 12/17 16:58
gwz:BSN Syntha-6 極品焦糖拿鐵 12/17 18:31
wahaha2:想用一杯拿鐵把你灌醉 好讓你能多愛我一點~ 癡心絕對 12/17 18:47
reneeviolet:一樓曝露出年紀了XD 12/17 19:01
shadowhare:搭配咖啡是可以 但咖啡似乎屬於刺激性飲料 不被建議喝 12/17 20:22
lotus12350:不然加茶變奶茶好了 12/17 22:17
edison531:話說costco高雄店的乳清似乎缺貨很久..一直沒補貨!! 12/17 23:08
bigcow637:之前很久不是有篇文章說練肌肉前三十分鐘喝咖啡不太好 12/18 01:18
bigcow637:不過結論是什麼有點忘記了 XD 12/18 01:18
bigcow637:喝咖啡會造成心悸 所以做有氧前喝感覺比較沒差 12/18 01:19
geniusshiun:咖啡是熱的吧?乳清加熱的不是會變質嗎?~ 12/18 12:32
move779:那就一口咖啡 一口乳清 (誤 12/18 12:39
kusobike:一口湯 一口餛飩 12/18 13:07
heterodoxy:樓上的廣告好老~XD 12/19 01:4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