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文過, 好像沒看到類似的問題 之前舉40P的啞鈴都可以順利舉到10~12下, 重複4次 但是昨天勉強舉個10下(而且超累), 今天竟然只能舉個8下...囧 換回30P的舉了15下左右...(之前就是30P可以舉20下才換40P) 很懷疑自己怎麼了... >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77.151
ffhh:我今晚也是..久久練一次手腕提舉 第1次13下 第2組1下都提不起 12/17 23:09
jamz:熱身?? 什麼部位連練兩天?? 作息?? 12/17 23:09
ffhh:中邪似的 恢復力變差很多 趕快睡覺看明天會不會恢復正常@@ 12/17 23:10
linuxbaby:忘了說...我重訓只是想要讓有氧更有效率一點, 並非要練 12/17 23:10
linuxbaby:大...因為爬文說前15分鐘是消耗肝糖, 讓有氧完全減脂... 12/17 23:12
linuxbaby:熱身有...我先用14P的舉50下, 左右手交錯3次各150下 12/17 23:14
JISIA:挪威人是世界上最強壯的... 12/17 23:36
wadechen:肌肉需要休息~ 過兩天再試試看吧 12/18 00:47
ming0128:"很懷疑自己怎麼了...>_<" 你只是累了..別想太多 12/18 01:33
cycujustdoit:可以先讓自己亢奮一點 如果心情不好就去運動!!我都跑 12/18 02:12
cycujustdoit:學校健身房~~便宜又大碗!!^0^而且有時候如果提不起勁 12/18 02:13
cycujustdoit:我會先想想有什麼事情會讓自己很生氣的,讓自己腎上 12/18 02:13
cycujustdoit:腺素開始分泌多一點!!要不然都是沒有效率的運動 12/18 02:14
cycujustdoit:這是我的小方法^0^ 12/18 02:15
PSONY:想辦法讓自己進入一種興奮的狀態 類似比賽前亢奮的心情 12/18 09:45
cosy:健身前看一下書養眼的書刊就會亢奮了 12/18 12:30
JanChang:樓上的作法會讓血液進入別的部位,訓練時肌肉反而沒力… 12/18 12:39
uno7210:只覺得想作的動力 會變少 =口= 12/18 14:24
DevilHewitt:沒差吧!那是給自己找藉口! 12/19 00:08
jamz:放鬆一天..下次練就是幾年後了.. 12/20 02:06
joseph103331:沒熱身怎麼會有力量 12/23 01:2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