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前天練了小腿 隔天出現延遲性酸痛~變成鐵腿 昨天在不知道什麼時候左小腿走路有點困難 起先還不以為意,等到我查覺其實右腳已沒什麼酸痛感 才驚覺左小腿是呈現用力的狀態…也就是在抽筋 因為力道不是很強~只是不時的在抽搐 也就沒有馬上查覺… 感覺不是整塊收縮, 很像是小腿上方較深層的部份(被包在脂肪裡嗎 XD) 直到現在還在發作 @@ 想知道這是什麼情形? 跟天氣變冷有關?還是身體失調了…? 希望明天睡醒會好…還有不要半夜抽筋痛醒 囧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95.219
YangJimmy:有時候比較操的話會這樣,喝個運動飲料有幫助 12/19 02:15
RoundKick:吃香蕉有改善抽筋的效果 睡前腳泡個熱水 對睡覺抽筋有幫 12/19 07:51
RoundKick:助 12/19 07:51
longarea:我之前也是這樣痛了四天 洗完澡拉筋一下會好一些 12/19 22:17
maxtsai:謝謝大家的建議~今天有好一點了 今天感覺好像是去復健的… 12/19 23:1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