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tsai (破壞規則)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閒聊] 酸痛變抽筋
時間Sat Dec 19 01:19:31 2009
大前天練了小腿
隔天出現延遲性酸痛~變成鐵腿
昨天在不知道什麼時候左小腿走路有點困難
起先還不以為意,等到我查覺其實右腳已沒什麼酸痛感
才驚覺左小腿是呈現用力的狀態…也就是在抽筋
因為力道不是很強~只是不時的在抽搐
也就沒有馬上查覺…
感覺不是整塊收縮,
很像是小腿上方較深層的部份(被包在脂肪裡嗎 XD)
直到現在還在發作 @@
想知道這是什麼情形?
跟天氣變冷有關?還是身體失調了…?
希望明天睡醒會好…還有不要半夜抽筋痛醒 囧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95.219
推 YangJimmy:有時候比較操的話會這樣,喝個運動飲料有幫助 12/19 02:15
推 RoundKick:吃香蕉有改善抽筋的效果 睡前腳泡個熱水 對睡覺抽筋有幫 12/19 07:51
→ RoundKick:助 12/19 07:51
推 longarea:我之前也是這樣痛了四天 洗完澡拉筋一下會好一些 12/19 22:17
→ maxtsai:謝謝大家的建議~今天有好一點了 今天感覺好像是去復健的… 12/19 23:1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