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GMD (海海人生)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心得] 站著滾輪
時間Sat Dec 19 02:28:21 2009
之前努力了很久
一直沒法站著做過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想試一下
就可以做個快十下
前幾個星期每天一百下跪著做 (25rep 4set)
有練下背(羅馬椅) 有氧
還是沒辦法
有一個星期太懶沒做
突然想做的時候 就變的可以了
不知道是休息的關係
還有另一種感覺就是覺得最近腰有變軟一點 (剛做完下背會變緊)
跟最近睡前偶爾做瑜伽的拜日式有沒關?
所以不知道確切是什麼原因 甚至覺得有可能是突然抓到施力技巧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之前某項努力都不行 有一天突然就可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7.12
推 xman1007:休息真的很重要...休息足夠可以讓鍛鍊成果爆發出來~ 12/19 10:05
推 ryo212104:那我應該是休息太久了~~~~~ 12/19 12:26
推 toughdick:休息重要+1 尤其越激烈的訓練休息時間應該更長 12/19 13:22
推 wemin777:我之前練跪著做五十幾下四組 不過站著做就是沒辦法標準 12/19 22:19
→ wemin777:而且後面幾下還會下背痛 就不練了= = 12/19 22:20
推 rtsai928:我也休息了一陣子 忽然就可以站著做了 02/27 16:4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