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obeinverson:PO錯版...應該要去BOXING或動漫(第一神拳)........ 12/20 23:49
推 YangJimmy:滑輪麻繩下拉可以稍微做類似的,不過還是不同。 12/20 23:51
→ YangJimmy:輪胎可以去找認識的車行要要看,鐵鎚就用買的吧 12/20 23:52
→ ffhh:沒錯 都是問鍛鍊某部位肌肉的方法 樓上別鑽牛角尖. 12/20 23:52
→ YangJimmy:不過鐵鎚敲打的聲音不小,晚上要練小心被抗議 12/20 23:53
→ YangJimmy:其他鍛鍊方式,可以做大輪胎的翻滾,就類似極限體能王 12/20 23:53
→ YangJimmy:把30.40.50公斤的門往上抬那樣,不過這邊是把輪胎翻面 12/20 23:54
→ YangJimmy:要注意的是通常廢棄的輪胎會有鋼絲跑出來,帶個工作手套 12/20 23:54
→ YangJimmy:會好很多。至於想打出那樣的拳,除了肌力訓練之外,技巧 12/20 23:55
→ YangJimmy:也是很重要的,多花點時間去練習各部位肌肉揮拳時的出力 12/20 23:56
→ YangJimmy:方式,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節奏、慢慢再加強肌力會比較好。 12/20 23:56
→ ffhh:感謝分享 現在在想 要到巨大輪胎後要怎麼運到半山腰空地練 12/21 00:01
推 meedieisgod:影片看起來腿比較強耶 12/21 00:02
→ YangJimmy:恩...有種東西叫做發財車,然後通常出拳都是全身的力量 12/21 00:03
→ YangJimmy:腿也很重要! 出拳的流暢度、協調性更重要XD 12/21 00:04
推 bigcow637:日本人真有毅力 12/21 00:33
→ ffhh:如果不戴頭罩 日本人早早被打暈了吧 12/21 10:26
推 topractise:那個白衣服的下盤真穩 12/21 23:38
→ yaopa:FEDOR強是強在他的拳打得到人,並非他力量超大什麼的y 12/22 16:35
→ yaopa:或者這樣說,很多UFC或是K1的選手力量都超過他很多 12/22 16:35
→ yaopa:但還是打不贏他! 12/22 16:36
推 b1uecat:參考14211 12/22 21:19
推 maxtsai:其實打輪胎這個姿勢 會讓我想到砲兵的駐鋤還有多波道地樁 12/22 22:13
推 spony0216:差真多*...* 12/22 23:50
→ ffhh:FEDOR明明就拳重MMA排第一 到底懂不懂? 12/23 00:34
→ ffhh:根本沒提到力量,指的是拳重 12/23 00:35
→ acegikmp:Fedor應該是綜合能力排第一..但不管怎樣他還是最強的... 12/23 01:0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