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像蠻多人在重訓時都會有這個困擾 不知道自己是拉傷或只是重訓後正常的肌肉酸痛 其實兩者是有一些差別的 拉傷 肌肉酸痛 是當下發生就感到疼痛 隔了一兩天才感覺到痛 就算是不動也會痛 動到練到的部位才會痛 以上兩點應該就很好分出到底是拉傷還是肌肉酸痛了 基本上拉傷最好還是去看醫生 假如只是肌肉酸痛的話就好好休息就ok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29.165
Ryuusei:拉傷要動才會痛吧 12/21 15:12
RodShih:痛的感覺不太一樣不是嗎?拉傷是有撕裂刺痛感 12/21 15:47
xzcvb:拉傷的痛區比較集中 正常酸痛的痛區較分散 12/21 16:24
solovirus:拉傷後用到拉傷部位的肌肉.會瞬間失力..肌肉痠不會.. 12/21 16:24
solovirus:好像被電電到的感覺..... 12/21 16:25
royat:推被電到.... 12/21 18:02
lotus12350:沒錯 就是電到的感覺 然後就痛到不舒服 酸痛的痛則是有 12/21 18:57
lotus12350:那麼一點點爽的感覺 12/21 18:58
dreammaker08:推有一點點爽的感覺 12/22 00:19
jamz:隔天一早的拉筋總是讓人期待 XDD 12/22 00:22
bennyfay:我很ENJOY一點點爽的感覺... 12/22 16:17
motorolal7:酸痛其實還挺爽的 12/29 01:1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