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yuusei:拉傷要動才會痛吧 12/21 15:12
→ RodShih:痛的感覺不太一樣不是嗎?拉傷是有撕裂刺痛感 12/21 15:47
推 xzcvb:拉傷的痛區比較集中 正常酸痛的痛區較分散 12/21 16:24
→ solovirus:拉傷後用到拉傷部位的肌肉.會瞬間失力..肌肉痠不會.. 12/21 16:24
→ solovirus:好像被電電到的感覺..... 12/21 16:25
推 royat:推被電到.... 12/21 18:02
推 lotus12350:沒錯 就是電到的感覺 然後就痛到不舒服 酸痛的痛則是有 12/21 18:57
→ lotus12350:那麼一點點爽的感覺 12/21 18:58
推 dreammaker08:推有一點點爽的感覺 12/22 00:19
推 jamz:隔天一早的拉筋總是讓人期待 XDD 12/22 00:22
推 bennyfay:我很ENJOY一點點爽的感覺... 12/22 16:17
推 motorolal7:酸痛其實還挺爽的 12/29 01:1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