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yeshadows:對了 記得要開大聲點! 12/22 13:45
→ SkyLark2001:requiem for a dream 12/22 13:58
→ zelda537:下面的評論有說,是電影《迷上隱》(Requiem for a 12/22 13:59
→ zelda537:dream )的配樂。 樓上比我快XD 12/22 14:00
推 kenshirou:作者有寫:Requiem for a dream 12/22 14:00
→ eyeshadows:謝謝大家 抱歉 我沒看仔細 謝囉^^ 12/22 14:01
推 xzcvb:這首音樂超好聽 不過覺得不太適合訓練時聽. 12/22 15:09
推 jamz:好聽~不過感覺太抒情了..練習聽會有點低落ˊˋ 12/22 15:51
→ ming0128:這首音樂最早好像是從捕夢網出來,後來太陽浩劫也用 12/22 16:29
→ ming0128:還有其他的混音版,更加氣勢磅礡 12/22 16:30
推 ZBeta:The correct title of the song is 'Lux Aeterna', it is by 12/22 16:56
→ ZBeta:Clint Mansell 右邊的資訊裡面有寫 12/22 16:57
→ jamz:如上所述"Lux Aeterna"才是歌名, 另外編曲資料IMDb有 12/22 17:15
推 aimjvc:Clint Mansell寫的都蠻讚的耶~ 12/22 18:29
推 carl3104:這配樂跟2012的預告有點像耶 12/22 19:02
→ carl3104:不知道兩者有沒有關係 12/22 19:02
推 asdhhhman:好像是太陽浩劫的配樂 12/22 19:06
推 STARKUO:個人覺得還是Rocky的原聲帶最適合健身時聽 12/22 20:41
→ STARKUO:尤其是eye of the tiger 和 Gonna Fly Now 12/22 20:46
推 JanChang:我個人的最愛是Rocky IV的Hearts on Fire! 12/22 21:43
推 topractise:還是覺得前幾天的推文 成龍的醉拳適合... 12/22 22:01
推 snane:Rocky的歌真的很熱血!! 12/22 22:07
→ gawk:再用KMPlay播放軟體擷取音訊 就可以儲存成MP3 12/22 22:15
推 maxtsai:The final countdown會聯想到烈火青春 那年代都這調調嗎^^ 12/22 22:44
推 CzKT:最近剛好在剪這首配樂做舞台劇= ="... 12/23 01:28
推 p23j8a4b9z:這不是神鬼戰士嗎 12/23 04:20
推 sanjiboy:我還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看希臘重炮iron Mike 12/23 21:09
推 Sarladin:這首太有名了 連魔戒2的預告片也有用這首喔 12/23 21:32
推 sanjiboy:Gonna Fly Now這首日本藝人HG也做過很好的詮釋 看1:00 12/23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