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ndrealm:ㄟ...我覺得是正常耶 12/22 16:46
→ jamz:這部份要您自己感受才知道, 另外爬個文, 同一頁的ba大那篇 12/22 16:51
→ jamz:內文和推文應該就足夠讓您判斷了.. 12/22 16:52
→ jamz:另外疼痛感是當天還是隔天, 是個很重要的依據 12/22 16:53
→ fukuki:太久沒練 隔天有胸快裂開的感覺 都算正常吧 12/22 20:33
→ fukuki:如果常練 每次練完都這樣 可能是受傷了 12/22 20:34
推 kodar7544:孩 the moment.... 12/22 20:34
→ cosy:如果是受傷 那也沒辦法每次練吧 12/22 20:35
→ royat:如同你所說的...應該是很有感覺... 12/22 21:37
→ a926:.嗯!! 抱歉 我那時候是用臥推下去找可能有漏看了^^" 12/23 08:15
→ a926:這種感覺大概持續蠻久的說="= 不過休息3~4天後症狀有比較輕 12/23 08:16
→ a926:不過在練的時候出力不會有很激烈的疼痛感啊!! 12/23 08:18
→ a926:大概就是平常用胸出力的時候。中間骨頭會有輕微的疼痛感 12/23 08:20
→ a926:先謝過大家了Q.Q 12/23 08:21
推 foolpchome:骨頭痛+1 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飛鳥練久了就不痛了 12/23 21:07
→ HDview:應該是韌帶處痛吧?? 我做fly有時也會 12/30 14:3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