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訓練上有點遇到瓶頸,已經蠻久練完隔天都不會痠 之前無意間偷聽到高手的練習方式 說一個部位至少要練到20組,即四個動作,每個動作五組 昨天剛好要練胸跟三頭,想說就來試驗一下 胸的部分 (1) 臥推30kg五組,每組6~8下 (2) 平躺飛鳥35p五組,每組6~8下 (3) 斜躺飛鳥30p五組,每組4~6下 (4) 雙槓撐體五組,每組10下 三頭目前自己的動作比較少,只有 (1) 躺著用W槓做向上彎取10kg十組,每組6~8下 (2) 站姿滑輪下壓65p十組,每組4~6下 因為不喜歡做法式推舉跟單手啞鈴向上推舉 每次做這幾個動作關節都超痛的 板橋撐體又感覺只有上半身的重量不夠重,所以只有練這兩種 其實胸練到第三種下胸的時候,真的有點受不了的感覺 到最後雙槓練完整個就很累,有點影響到三頭的訓練 三頭後面幾組都力竭到軟掉,但還是硬撐拼完 今天早上起來,哇靠胸部跟三頭有夠痠痛到爆炸 已經好久沒這種感覺了,真是不錯爽 馬上去泡杯乳清來喝,心中踏實許多XD 如果有版友也很久沒痠痛感 可以嘗試增加組數動作,縮短組休,然後務必組組力竭 相信隔天必定會有爽到翻的痠痛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32.235
elpam:其實重點是你換了課表換了節奏 而不是課表本身 12/23 10:09
kevin751021:能做到這個課表真是強大 12/23 10:18
kodar7544:沒人跟我一樣覺得這課表很神奇嗎? 12/23 10:28
newnobody:神奇? 12/23 10:32
FatDevil:借問一下 好奇版上大家PO的臥推公斤數是指單邊還雙邊阿 12/23 10:51
newnobody:自己的這個是雙邊的 12/23 10:54
newyorkoo:可以飛鳥減少一點 加上斜躺臥推 12/23 10:54
bigcow637:飛鳥可以做35P 握推只有30P 還滿神奇的XD 12/23 10:59
newnobody:小弟真的不太會做臥推,出力感一直抓不到,可是做飛鳥就 12/23 11:01
newnobody:比較有感覺,所以會導致臥推的重量飛鳥輕 12/23 11:02
bigcow637: KG 12/23 11:02
kzadb:唯一缺點,時間會弄很久,不然我也想這樣用 12/23 11:03
newnobody:真的花很多時間,組間都休90秒左右,做完快兩小時 12/23 11:04
bigcow637:縮短城一分鐘會不會更扎實一點 12/23 11:06
newnobody:有試過縮成一分鐘,只是可能目前自己的體能一分鐘有點太 12/23 11:09
newnobody:操,重量可能會掉 12/23 11:10
bigcow637:that's the point~ 12/23 11:11
kodar7544:再看了一遍....原來是40組 (¯(∞)¯) 真的很強大 12/23 11:21
ironfist:握推的重量真的很神奇 XD 飛鳥 35 p 握推至少該 80 kg 吧 12/23 11:35
newnobody:35p是單手,可是真的飛鳥就可以做起來,臥推就沒辦法了 12/23 11:37
fatfatest:你的飛鳥真的是飛鳥嗎?還是啞鈴推舉 12/23 11:42
newnobody:是啞鈴推舉,抱歉名稱上可能有點誤會了,是雙手向上推舉 12/23 12:44
newnobody:的那種 12/23 12:44
newnobody:應該是名稱錯了XD,不然我覺得35p還好說 12/23 12:47
ming0128:胸+三頭40組..強!! 我現在練胸都選三動作,例如臥推、上 12/23 14:18
ming0128:斜握推、飛鳥,組數各是2、2、1,就夠我隔天酸痛了說.. 12/23 14:19
acegikmp:40組..好累的感覺...我都2x組就把自己ko了... 12/23 18:4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