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lpam:其實重點是你換了課表換了節奏 而不是課表本身 12/23 10:09
推 kevin751021:能做到這個課表真是強大 12/23 10:18
推 kodar7544:沒人跟我一樣覺得這課表很神奇嗎? 12/23 10:28
→ newnobody:神奇? 12/23 10:32
推 FatDevil:借問一下 好奇版上大家PO的臥推公斤數是指單邊還雙邊阿 12/23 10:51
→ newnobody:自己的這個是雙邊的 12/23 10:54
推 newyorkoo:可以飛鳥減少一點 加上斜躺臥推 12/23 10:54
推 bigcow637:飛鳥可以做35P 握推只有30P 還滿神奇的XD 12/23 10:59
→ newnobody:小弟真的不太會做臥推,出力感一直抓不到,可是做飛鳥就 12/23 11:01
→ newnobody:比較有感覺,所以會導致臥推的重量飛鳥輕 12/23 11:02
推 bigcow637: KG 12/23 11:02
推 kzadb:唯一缺點,時間會弄很久,不然我也想這樣用 12/23 11:03
→ newnobody:真的花很多時間,組間都休90秒左右,做完快兩小時 12/23 11:04
推 bigcow637:縮短城一分鐘會不會更扎實一點 12/23 11:06
→ newnobody:有試過縮成一分鐘,只是可能目前自己的體能一分鐘有點太 12/23 11:09
→ newnobody:操,重量可能會掉 12/23 11:10
推 bigcow637:that's the point~ 12/23 11:11
推 kodar7544:再看了一遍....原來是40組 (¯(∞)¯) 真的很強大 12/23 11:21
推 ironfist:握推的重量真的很神奇 XD 飛鳥 35 p 握推至少該 80 kg 吧 12/23 11:35
→ newnobody:35p是單手,可是真的飛鳥就可以做起來,臥推就沒辦法了 12/23 11:37
→ fatfatest:你的飛鳥真的是飛鳥嗎?還是啞鈴推舉 12/23 11:42
→ newnobody:是啞鈴推舉,抱歉名稱上可能有點誤會了,是雙手向上推舉 12/23 12:44
→ newnobody:的那種 12/23 12:44
→ newnobody:應該是名稱錯了XD,不然我覺得35p還好說 12/23 12:47
推 ming0128:胸+三頭40組..強!! 我現在練胸都選三動作,例如臥推、上 12/23 14:18
→ ming0128:斜握推、飛鳥,組數各是2、2、1,就夠我隔天酸痛了說.. 12/23 14:19
→ acegikmp:40組..好累的感覺...我都2x組就把自己ko了... 12/23 18:4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