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不知道是不是剛剛好 我最近臉頰有冒一些痘 那剛好是我喝高熱量的乳清開始冒的 我都喝半份大概600多大卡 +9克脂肪 +40幾克蛋白質 不過我本來就有在皮膚科拿A酸擦 也有可能比較剛好刺激 請問有人有出現過類似情況嗎 我再想是不是那個比較"油"才會冒痘 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8.188 ※ 編輯: coolbaby119 來自: 123.110.28.188 (12/23 12:21)
jamz:這方面你可能還是要詢問皮膚科, 冒痘的原因是油脂分泌旺盛 12/23 12:32
jamz:加上老舊角質堵塞, A酸是治了本, 但若樓主本身膚質就屬於油性 12/23 12:35
jamz:可能去角質加上保濕也要做到, 畢竟現在天冷皮膚乾色更易出油 12/23 12:36
jamz:另外你運動的份量應該是不足以消耗這些熱量才會造成這狀況 12/23 12:39
jamz:好奇刻意使用高熱量的原因為何?? 12/23 12:39
Terrn:我會,而且很明顯...停了就恢復正常...很困擾orz 12/23 12:51
yauaia:我喝mrm~會冒痘說..... 12/23 15:16
kodar7544:賣我 XD 12/23 15:40
YourDad:會冒痘建議要常喝檸檬水 12/23 15:57
TONMOU:我也會這樣耶!!> < 12/23 16:07
ESL:每喝乳清必冒痘+1,還剩很大一桶都不曉得要怎辦 = = 12/23 17:02
YangJimmy:樓上這種問題~我有辦法解決,站內信給我~幫你喝XD 12/23 17:03
coolbaby119:使用高熱量是想增重~我訓練的量大概1.5~2小時做到掛 12/23 17:14
coolbaby119:我在看看好了 明天先停一下= =+ 12/23 17:14
coolbaby119:檸檬水果店也沒賣 要到大賣場 好麻煩= = 12/23 17:15
xzcvb:各位:喝乳清(或有乳蛋白成份的食物)會冒痘 十之八九是過敏. 12/23 17:22
xzcvb:#1B0dpRYn 我寫過一些解決辦法, 有點麻煩就是. 12/23 17:23
ESL:我的確是過敏體質,藥物海鮮和奶類無一倖免,只好慢慢練了 12/23 17:31
kodar7544:寄給我~我幫你回收 12/23 17:41
lq97689768:請問喝LP33可以改善上述那種過敏症狀嗎? @@ 12/23 20:38
coolbaby119:過敏? 乳蛋白有包括牛奶嗎~我喝牛奶沒事 我看我先停喝 12/23 20:51
coolbaby119:請問 #1B0dpRYn <---是什麼 怎麼找文章啊 謝謝 12/23 20:52
jamz:你在版面上按 #(shift+3) 輸入後面的碼就可以找到了 12/23 22:14
YourDad:你檸檬水先喝一個月看看 抑制痘痘很有效 12/23 23:47
Gucci007:我也是+1 12/25 11:1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