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的 首先說明一下 因為超哥說去女僕店是OK的 那我就稍微介紹一下 地點:台南市 時間:2010/1/1中午 末廣是12:00 最愛麗絲是11:00 1. 首先是禮拜天被一團宅男揪去的末廣町 在南門圓環附近 中正路上 在該棟建築的六樓 而一樓也是另一家特殊風格的店 不算難找 http://blog.yam.com/suehiromaids 網頁上應該標的蠻清楚的 風格: 主人主人叫不停 我是沒感覺啦 但是有宅男同學可能覺得蠻受用的 魂像是被勾了一樣 餐點不用自己動手收拾 因為她也會說"主人 請別弄髒您的手 讓女僕我幫您收拾就好了" (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是坐我對面的宅男) 但是服裝中規中矩 不用期待爆乳或者風吹草動見底褲(我真糟糕= =) 女性朋友可以在特定時間換裝女僕裝拍照 男性朋友當然是不行的 店裡有雜誌跟漫畫 喜歡靜靜的啃書的朋友應該會很高興 (紅茶綠茶可以一直續杯 喝到吐都沒問題XDDD) 消費: 單點或套餐 名字取的很... 比如紅色彗星炒飯...或者我吃的人魚之森燴飯 你知道我在講什麼= = 價位100多到200多 +5%服務費 (但餐點就一般般啦...畢竟賣點是女僕不是餐點) 2. 是去過幾次的最愛麗絲 在大新光後面不遠處 這家人氣旺 店內空間也比較大 女性消費者也偏多 http://www.dearalice.com.tw/ 風格: 挑對時間 會有爆乳短裙性感女僕隊 拍照當然是OK的 當然為你服務的也是女僕 但是印象中沒被叫過主人=..= 店內宅味不重 倒是比較像觀光景點 消費: 吃到飽就對了 基本價位 既然約假日 那就是288了 若是單點較高價位的餐點 除該餐本身只上一次外 其他還是吃到飽 不過人一多 催餐就是必要的了 可以狂點的就一般垃圾食物居多 還有義大利麵 有熱炒(豬肉跟青菜) 可以續的飲料也不差 相信適合胃口大的朋友 確定要參加的版友可以挑看要哪間 不然我的話是屬意吃到飽的最愛麗絲 而且要先訂位 不然可能像第一次去一樣 沒位子= = 就先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37
kodar7544:有台中的店可以介紹一下嗎 ~ 12/23 20:03
我不知道台中的女僕店耶= = 離你比較近的可能是崇德路上 有家新天地(在台中牛排館附近) 就像上闔屋這種 但比上闔屋便宜 或者另一家在梧棲的新天地你也可以衝衝看 味道是不錯 http://www.newpalace.com.tw/ 永豐棧聽同梯的講說一般 因為他都只顧著挖H牌冰淇淋XDDD 或者不久前跟女友有去過雙十路上的香蕉新樂園 (洲際棒球場再過去一點) 基本上我們當時是吃單點的港式飲茶 但價位不貴 東西也OK 走特殊風格 一個人200~300就可以很滿意 http://www.vernaldew.com.tw/ 其他可能就燒烤店吧...不過逢甲附近好像消失的差不多了... (因為女友是西屯人 比較熟算是那邊吧...但其實一點都不熟XDDD) ※ 編輯: daycat 來自: 203.68.164.37 (12/23 20:18)
YangJimmy:樓上啾個台中團吧...推這種團阿!! 12/23 20:14
Nono1986:比台北的店還好耶= = 12/23 20:15
TIEW:= = 主人今天要吃甚麼 12/23 20:18
daycat:我要吃了妳XDDD 12/23 20:19
※ 編輯: daycat 來自: 203.68.164.37 (12/23 20:22)
YourDad:愛麗絲裡面有賣酒的話就變制服店了 12/23 20:23
※ 編輯: daycat 來自: 203.68.164.37 (12/23 20:24)
acegikmp:真是..有效率阿bala兄....不過吃啥我都ok喔~ 12/23 20:55
petwing:我只去過台北的...在西門町那 12/23 21:02
gaymuscle:請問這跟這個板什麼關係阿?? 12/23 21:36
gaymuscle:你要這樣揪 那我也可以揪要去洗泡溫泉嗎 12/23 21:37
gaymuscle:不要公板當私板用 肉麻當有趣 12/23 21:38
acegikmp:走啦~大家來去泡溫泉喔~雖然台南不是很冷~ 12/23 21:38
daycat:ok啦~大家來去泡溫泉喔~ 12/23 21:39
gaymuscle:真的嗎 不能亂摸喔 12/23 21:42
daycat:放心啦...我對一般男人沒興趣的XDDD 12/23 21:46
找了一下台中 兩家 秘密花園女僕餐廳 台中縣沙鹿鎮光華路302巷9號 http://www.wretch.cc/blog/gimi2000/8351208 亞森蘿蘋 台中縣龍井鄉東園巷1弄17號 http://wisely.pixnet.net/blog/post/13075747 http://wisely.pixnet.net/blog/post/12564601 另外有家貝堡郡 似乎是遷店休業中... ※ 編輯: daycat 來自: 203.68.164.37 (12/23 23:04)
edison531:所以去女僕店練肌肉?? 12/24 00:51
bookticket:放心啦 到時原波又24h.d 波浪費網路資源的文章這種事 12/24 10:58
bookticket:他常做拉 你不讓他做 他會到他網誌幹爆你喔^_<* 12/24 10:59
daycat:我這裡沒說過那句話喔~~你很高興嗎??揪咪>.@! 12/24 12:59
daycat:再說我對你們這種小菊花沒興趣喔~~唷呵呵呵(繞指) 12/24 13:01
daycat:對了...話說揪食團要用什麼形式發??你兩位倒是來點意見?? 12/24 13:05
daycat:畢竟要揪到猛男餐廳看肌肌.我想我自己都沒興趣了. 12/24 13:05
daycat:那還有什麼餐廳符合壯點的??比司吉哥德蘿利餐廳??(獵人) 12/24 13:07
notmine:日ㄋㄧㄠ 你ㄉ啾團最好就有壯點啦 12/24 13:14
daycat:嘖嘖...我的糾團的確是看不到壯點啊??你言下之意倒是為何?? 12/24 13:16
gaymuscle:那你貼來muscle板幹嘛 板主管一下你的友人吧 12/24 13:18
gaymuscle:(我同notmine 剛沒切視窗不小心用別帳號推) 12/24 13:19
daycat:唉唷...陪樓上泡溫泉都不行...真難收買XDDD 12/24 13:19
gwz:揪團網聚很奇怪嗎?鐵克動不動就是北中南約不停的 12/24 13:22
gaymuscle:www網站有分很多類討論區 而這個bbs板討論主旨為... 12/24 13:26
bookticket:快去wanted板徵吧 啾咪^_<* 不然到時又心靈崩潰 怨板友 12/24 13:27
bookticket:跑到自己網誌波說版友都不讓你波文章 那就不好囉^__<* 12/24 13:27
gaymuscle:日ㄋㄧㄠ對本板之愛與熱有目共睹 但就事論事這有問題 12/24 13:28
daycat:閣下會去晃晃喔~~那還真是感謝光臨了XDDD 12/24 13:29
daycat:對了.主旨是啥??還請細說分明.小弟駑鈍.不知版規有絃外之音 12/24 13:31
gaymuscle:日ㄋㄧㄠ有理 好吧 那我要來啾上空猛男大富翁 12/24 13:32
gaymuscle:我等一下貼一篇啾玩大富翁的 很豪邁說貴兄 牛哥之類的 12/24 13:33
daycat:喔喔!!這真的有壯點@0@ 12/24 13:34
acegikmp:= =,揪個小版聚也要壯點...難道要規定到時候不能穿上衣? 12/24 15:25
topractise:板龜有刻 可以PO無壯點的揪團文嗎? 閒聊也是要有壯點的 12/24 17:01
topractise:吧 我對於無壯點揪團文 真的不太懂為何能PO 12/24 17:01
topractise:不然標題就改成版聚吧 這應該就不用壯點 12/24 17:02
topractise:例如 也不能夠在研究所板 揪團看電影吧 12/24 17:03
topractise:研究所板揪團團報補習班就OK 而不是揪團看電影 12/24 17:04
topractise:這裡要揪團 也要和運動有關吧 否則就改版聚 12/24 17:04
剛剛江同學跟小鬍子(他說他有看到這篇)也加入了 傑森兄有沒有休假??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吧~~去火車站接你~~ ※ 編輯: daycat 來自: 203.68.164.37 (12/24 18:42)
ray737373:格林童話 似乎也有女僕裝扮喔 也是中式吃到飽 12/25 13:26
啊 這間有聽幾個朋友提過 但最愛麗斯不算是中式的 因為主力是在火鍋排餐以及一堆垃圾食物XDDD (我是不偏愛中式就是了) 所以要一起來嗎:) ※ 編輯: daycat 來自: 203.68.164.37 (12/25 13:33) OK 找一下資訊 畢竟我沒去過 http://www.oceanpoli.com.tw/ 若1/1中午去 消費NT268+10% AM11:30~ 台南市崇德路761號(市立醫院斜對面) ※ 編輯: daycat 來自: 203.68.164.37 (12/25 13:48)
toshism:噓女僕店,感覺很差 12/25 16:44
daycat:只不過是穿上制服的店員...樓上心情不好嗎?? 聖誕快樂 12/25 19:2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