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dar7544:有台中的店可以介紹一下嗎 ~ 12/23 20:03
我不知道台中的女僕店耶= =
離你比較近的可能是崇德路上 有家新天地(在台中牛排館附近)
就像上闔屋這種 但比上闔屋便宜
或者另一家在梧棲的新天地你也可以衝衝看
味道是不錯
http://www.newpalace.com.tw/
永豐棧聽同梯的講說一般
因為他都只顧著挖H牌冰淇淋XDDD
或者不久前跟女友有去過雙十路上的香蕉新樂園
(洲際棒球場再過去一點)
基本上我們當時是吃單點的港式飲茶
但價位不貴 東西也OK
走特殊風格
一個人200~300就可以很滿意
http://www.vernaldew.com.tw/
其他可能就燒烤店吧...不過逢甲附近好像消失的差不多了...
(因為女友是西屯人 比較熟算是那邊吧...但其實一點都不熟XDDD)
※ 編輯: daycat 來自: 203.68.164.37 (12/23 20:18)
推 YangJimmy:樓上啾個台中團吧...推這種團阿!! 12/23 20:14
推 Nono1986:比台北的店還好耶= = 12/23 20:15
推 TIEW:= = 主人今天要吃甚麼 12/23 20:18
→ daycat:我要吃了妳XDDD 12/23 20:19
※ 編輯: daycat 來自: 203.68.164.37 (12/23 20:22)
推 YourDad:愛麗絲裡面有賣酒的話就變制服店了 12/23 20:23
※ 編輯: daycat 來自: 203.68.164.37 (12/23 20:24)
推 acegikmp:真是..有效率阿bala兄....不過吃啥我都ok喔~ 12/23 20:55
→ petwing:我只去過台北的...在西門町那 12/23 21:02
噓 gaymuscle:請問這跟這個板什麼關係阿?? 12/23 21:36
→ gaymuscle:你要這樣揪 那我也可以揪要去洗泡溫泉嗎 12/23 21:37
→ gaymuscle:不要公板當私板用 肉麻當有趣 12/23 21:38
推 acegikmp:走啦~大家來去泡溫泉喔~雖然台南不是很冷~ 12/23 21:38
→ daycat:ok啦~大家來去泡溫泉喔~ 12/23 21:39
→ gaymuscle:真的嗎 不能亂摸喔 12/23 21:42
→ daycat:放心啦...我對一般男人沒興趣的XDDD 12/23 21:46
找了一下台中 兩家
秘密花園女僕餐廳
台中縣沙鹿鎮光華路302巷9號
http://www.wretch.cc/blog/gimi2000/8351208
亞森蘿蘋
台中縣龍井鄉東園巷1弄17號
http://wisely.pixnet.net/blog/post/13075747
http://wisely.pixnet.net/blog/post/12564601
另外有家貝堡郡 似乎是遷店休業中...
※ 編輯: daycat 來自: 203.68.164.37 (12/23 23:04)
噓 edison531:所以去女僕店練肌肉?? 12/24 00:51
噓 bookticket:放心啦 到時原波又24h.d 波浪費網路資源的文章這種事 12/24 10:58
→ bookticket:他常做拉 你不讓他做 他會到他網誌幹爆你喔^_<* 12/24 10:59
→ daycat:我這裡沒說過那句話喔~~你很高興嗎??揪咪>.@! 12/24 12:59
→ daycat:再說我對你們這種小菊花沒興趣喔~~唷呵呵呵(繞指) 12/24 13:01
→ daycat:對了...話說揪食團要用什麼形式發??你兩位倒是來點意見?? 12/24 13:05
→ daycat:畢竟要揪到猛男餐廳看肌肌.我想我自己都沒興趣了. 12/24 13:05
→ daycat:那還有什麼餐廳符合壯點的??比司吉哥德蘿利餐廳??(獵人) 12/24 13:07
噓 notmine:日ㄋㄧㄠ 你ㄉ啾團最好就有壯點啦 12/24 13:14
→ daycat:嘖嘖...我的糾團的確是看不到壯點啊??你言下之意倒是為何?? 12/24 13:16
噓 gaymuscle:那你貼來muscle板幹嘛 板主管一下你的友人吧 12/24 13:18
→ gaymuscle:(我同notmine 剛沒切視窗不小心用別帳號推) 12/24 13:19
→ daycat:唉唷...陪樓上泡溫泉都不行...真難收買XDDD 12/24 13:19
推 gwz:揪團網聚很奇怪嗎?鐵克動不動就是北中南約不停的 12/24 13:22
→ gaymuscle:www網站有分很多類討論區 而這個bbs板討論主旨為... 12/24 13:26
噓 bookticket:快去wanted板徵吧 啾咪^_<* 不然到時又心靈崩潰 怨板友 12/24 13:27
→ bookticket:跑到自己網誌波說版友都不讓你波文章 那就不好囉^__<* 12/24 13:27
→ gaymuscle:日ㄋㄧㄠ對本板之愛與熱有目共睹 但就事論事這有問題 12/24 13:28
→ daycat:閣下會去晃晃喔~~那還真是感謝光臨了XDDD 12/24 13:29
→ daycat:對了.主旨是啥??還請細說分明.小弟駑鈍.不知版規有絃外之音 12/24 13:31
推 gaymuscle:日ㄋㄧㄠ有理 好吧 那我要來啾上空猛男大富翁 12/24 13:32
→ gaymuscle:我等一下貼一篇啾玩大富翁的 很豪邁說貴兄 牛哥之類的 12/24 13:33
→ daycat:喔喔!!這真的有壯點@0@ 12/24 13:34
推 acegikmp:= =,揪個小版聚也要壯點...難道要規定到時候不能穿上衣? 12/24 15:25
推 topractise:板龜有刻 可以PO無壯點的揪團文嗎? 閒聊也是要有壯點的 12/24 17:01
→ topractise:吧 我對於無壯點揪團文 真的不太懂為何能PO 12/24 17:01
→ topractise:不然標題就改成版聚吧 這應該就不用壯點 12/24 17:02
→ topractise:例如 也不能夠在研究所板 揪團看電影吧 12/24 17:03
→ topractise:研究所板揪團團報補習班就OK 而不是揪團看電影 12/24 17:04
→ topractise:這裡要揪團 也要和運動有關吧 否則就改版聚 12/24 17:04
剛剛江同學跟小鬍子(他說他有看到這篇)也加入了
傑森兄有沒有休假??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吧~~去火車站接你~~
※ 編輯: daycat 來自: 203.68.164.37 (12/24 18:42)
推 ray737373:格林童話 似乎也有女僕裝扮喔 也是中式吃到飽 12/25 13:26
啊 這間有聽幾個朋友提過
但最愛麗斯不算是中式的 因為主力是在火鍋排餐以及一堆垃圾食物XDDD
(我是不偏愛中式就是了)
所以要一起來嗎:)
※ 編輯: daycat 來自: 203.68.164.37 (12/25 13:33)
OK 找一下資訊 畢竟我沒去過
http://www.oceanpoli.com.tw/
若1/1中午去 消費NT268+10%
AM11:30~
台南市崇德路761號(市立醫院斜對面)
※ 編輯: daycat 來自: 203.68.164.37 (12/25 13:48)
噓 toshism:噓女僕店,感覺很差 12/25 16:44
→ daycat:只不過是穿上制服的店員...樓上心情不好嗎?? 聖誕快樂 12/25 19:2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