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olbaby119:正常吧 豆漿會脹氣 屁量就多了~解決方式就是不要空腹 12/23 20:53
→ vitaminb12:豆漿的屁至少不太會臭,牛奶乳清的屁就臭死人 12/23 21:12
推 lotus12350:怎麼解決 就放出來啊 不要臭到別人就好 12/23 21:24
推 SqueezeMe:不然就不要喝 12/23 21:53
※ 編輯: cmw5566 來自: 122.118.74.159 (12/23 21:57)
→ bakayalo:又不是毒瓦斯,盡量放屁吧 12/23 22:17
推 choulaotou:增進腸胃蠕動 放屁是好事阿 12/23 22:18
推 YourDad:我認為應該收集起來 減少地球的溫室效應 12/23 23:31
→ pppli:太臭的話其實可以點火燒掉 12/24 02:45
推 ashin1069:XDDDDDDDD 12/24 11:59
推 writers:吃一些消化酵素瓦康摸朵之類的 屁就不那麼臭量也會少些 12/24 13:35
→ wanggichen:我吃動物性蛋白也會放很多屁啊~正常啦! 12/24 18:36
→ CzKT:推文真是創意發源地... 12/25 14:11
推 reneeviolet:屁~眼~通~(噗) XD 12/28 16:31
推 hiphopsofun:哈哈~滿優的電視購物哪裡可以買的到?! 12/30 09:3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