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精華區裡的文章說~~豆漿和牛奶是不錯的蛋白質營養品 最近因練重訓的關係開始 再練完後 每天都喝1~2杯的豆漿 剛好這幾天 放屁量也明顯增加和變頻繁 之前沒有這樣過!! 後做個實驗 有幾天 就不喝豆漿 改喝低脂牛奶 也還真的那幾天 屁量就減少許多... 聽說是豆類產品吃多了 會增加屁量 不知板上 有在喝豆漿的人 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嗎!? 又是 怎解決這問題的!? -- 勝敗兵家事不期,包羞忍恥是男兒。 江東子弟多才俊,捲土重來未可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61.44
coolbaby119:正常吧 豆漿會脹氣 屁量就多了~解決方式就是不要空腹 12/23 20:53
vitaminb12:豆漿的屁至少不太會臭,牛奶乳清的屁就臭死人 12/23 21:12
lotus12350:怎麼解決 就放出來啊 不要臭到別人就好 12/23 21:24
SqueezeMe:不然就不要喝 12/23 21:53
※ 編輯: cmw5566 來自: 122.118.74.159 (12/23 21:57)
bakayalo:又不是毒瓦斯,盡量放屁吧 12/23 22:17
choulaotou:增進腸胃蠕動 放屁是好事阿 12/23 22:18
xzcvb:http://www.youtube.com/watch?v=74NOFrOsc6w 來團購吧 12/23 22:38
YourDad:我認為應該收集起來 減少地球的溫室效應 12/23 23:31
pppli:太臭的話其實可以點火燒掉 12/24 02:45
ashin1069:XDDDDDDDD 12/24 11:59
writers:吃一些消化酵素瓦康摸朵之類的 屁就不那麼臭量也會少些 12/24 13:35
wanggichen:我吃動物性蛋白也會放很多屁啊~正常啦! 12/24 18:36
CzKT:推文真是創意發源地... 12/25 14:11
reneeviolet:屁~眼~通~(噗) XD 12/28 16:31
hiphopsofun:哈哈~滿優的電視購物哪裡可以買的到?! 12/30 09:3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