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年即將參加許多考試 每場戰役都要連續寫好幾天的申論題 請問各位先進 寫字用的肌肉是哪裡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7.25
kingdomL:你可以問醫生XD 只是我覺得寫字用到的頂多肱ㄖㄠˊ肌吧 12/26 20:25
ucla0326:你可以把手臂練到酸到炸,然後寫字你就知道用到哪裡了 12/26 20:28
rickmain:其實我覺得用握力器蠻有幫助的 但要選可以做高組數的 12/26 20:30
rickmain:這樣對於長時間寫字的耐力比較有~~ 12/26 20:30
kzadb:平常練習寫大量的申論題,很有幫助。 12/26 20:36
barsax:推樓上 12/26 20:44
LV999: 推樓樓上 12/26 20:52
ILoveHottie:謝謝五樓 我想那對思考力跟肌耐力都有很大的幫助:D 12/26 20:55
kodar7544:最近什麼事都要扯到肌肉就是了.... 12/26 21:06
CzKT:最後一題記得寫到力竭...連續寫完申論題之後記得補乳清... 12/26 21:23
b1uecat:握力訓練器 輕型 睡前做到力竭*3... 考前5天不要做... 12/26 21:26
b1uecat:2.抄書(經) 講求速度 一天至少3小時 12/26 21:27
gladopo:練肌肉前先把字練漂亮一點... 12/26 21:54
x84qu4:小肌肉為主 練小肌肉不如練字 12/26 22:03
kasim5479603:我滿常受到這個訓練的,考試90分鐘共6題每題500字 12/26 22:16
kasim5479603:連續考四科阿= = 12/26 22:16
holanme:今年(快結束了)我連考五天. 考完以後最難過的是頭. 痛爆了 12/26 22:41
wanggichen:手槍肌 12/26 23:07
jamz:推Cz~如果要用打手x訓練的話, 也記得最後一槍要打到力竭 12/26 23:10
kzadb:在那之前就已經脫陽送醫了吧..... 12/26 23:24
TSFM:教授說當你考試當天寫申論題寫到手要斷掉的程度就有機會上了 12/27 00:18
TSFM:這肌肉在你做練習題的時候自然就被練到了 12/27 00:19
lpiglet:XDD有沒有什麼都要力竭阿 XD 12/27 00:32
cosy:以前打完保齡球 曾經有手指力竭的狀況 不能拿筆 XD 12/27 01:07
daniel9999:我重訓完常力竭不想拿筷子XD 12/27 01:43
buiwmoys:1科寫8~12題 中間休息1分 寫4~6科 寫不動請找人幫補 12/27 08:00
CzKT:要用硬筆字書法、字寫大一點,長位移、頂峰收縮。 12/27 16:38
CKmoon:幹,每個都要力竭是怎樣XDDDD 12/27 17:30
kasim5479603:我不敢想像一科寫八到十二題要花我多少時間= = 12/27 17:35
kasim5479603:考五題就已經讓我寫到教授走到我面前:kasim我知道你 12/27 17:36
kasim5479603:還想寫...但是時間到了還是得交卷阿 12/27 17:37
TSFM:力竭代表筆沒停過,代表你寫(掰)得出東西,這樣才會考上阿XD 12/27 22:55
karlrecon:寫不動請找人幫補 XDDD 12/28 20:17
petwing:阿星阿星 接力接力 12/29 19:0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