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ngdomL:硬塞 多運動食量就會增加了 12/27 04:25
推 p23j8a4b9z:我是一個胃口很大 不知道要怎麼吃少一點.. 12/27 07:30
推 hwujialuen:和樓上一樣 12/27 08:06
推 rial:少量多餐 12/27 10:25
→ cosy:重訓食量就會增加了 12/27 11:49
推 coolbaby119:你要練到面目可憎的那種操度~食量絕對會大增~不是玩玩 12/27 13:21
推 snowenvoy:單次食量不多的話 就只能用次數來彌補了 12/27 14:09
→ snowenvoy:再不然就要靠乳清補強 12/27 14:10
推 kevin751021:我都用喝水來增加我的食量耶 一次灌到撐 12/27 14:16
→ cosy:肌肉量增加 食量也會大增 12/27 14:21
→ nalum219:順其自然 順應身體的需要就行了 12/27 15:18
推 jamz:如果沒有特別需求,維持這樣也沒啥不好 12/27 15:23
推 shadowhare:為啥想要增加食量? 理由是? 如果是要參加大胃王比賽 12/27 17:17
→ shadowhare:詳情請見comic"美食大胃王" 從平時鍛鍊稱大你的胃袋 12/27 17:18
→ jamz:每餐都吃到力竭試試 12/27 17:19
→ shadowhare:每次吃飽再多塞些好下肚的 每日鍛鍊一定會成為大胃王! 12/27 17:19
→ shadowhare:jamz大的每餐都力竭太貼切了XD 12/27 17:20
推 middletide:吃到力竭 XDDDDDD 12/28 00:44
推 yunislove333:每次吃飽 再多塞一點 慢慢撐大 12/28 02:07
→ z1288:少量多餐就好了..把胃袋稱大以後要縮回來很不健康... 12/28 16:01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