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如標題所說的... 我是個胃口很小的人...吃一點點就會飽 不管有多餓 就算很餓也只會吃得比平常多 跟同學的食量比起來也是差很多 想請教各位 有沒有什麼增加食量 或者 增進食慾的方法嗎?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29.220
kingdomL:硬塞 多運動食量就會增加了 12/27 04:25
p23j8a4b9z:我是一個胃口很大 不知道要怎麼吃少一點.. 12/27 07:30
hwujialuen:和樓上一樣 12/27 08:06
rial:少量多餐 12/27 10:25
cosy:重訓食量就會增加了 12/27 11:49
coolbaby119:你要練到面目可憎的那種操度~食量絕對會大增~不是玩玩 12/27 13:21
snowenvoy:單次食量不多的話 就只能用次數來彌補了 12/27 14:09
snowenvoy:再不然就要靠乳清補強 12/27 14:10
kevin751021:我都用喝水來增加我的食量耶 一次灌到撐 12/27 14:16
cosy:肌肉量增加 食量也會大增 12/27 14:21
nalum219:順其自然 順應身體的需要就行了 12/27 15:18
jamz:如果沒有特別需求,維持這樣也沒啥不好 12/27 15:23
shadowhare:為啥想要增加食量? 理由是? 如果是要參加大胃王比賽 12/27 17:17
shadowhare:詳情請見comic"美食大胃王" 從平時鍛鍊稱大你的胃袋 12/27 17:18
jamz:每餐都吃到力竭試試 12/27 17:19
shadowhare:每次吃飽再多塞些好下肚的 每日鍛鍊一定會成為大胃王! 12/27 17:19
shadowhare:jamz大的每餐都力竭太貼切了XD 12/27 17:20
middletide:吃到力竭 XDDDDDD 12/28 00:44
yunislove333:每次吃飽 再多塞一點 慢慢撐大 12/28 02:07
z1288:少量多餐就好了..把胃袋稱大以後要縮回來很不健康... 12/28 16:01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